close
話說那天我去銀行領我的晶片卡,
意外聽見一件極好笑的對話。
只能說這世上真的什麼人都有耶!(哈哈哈~)

先生:「小姐,我想辦信用卡!」

服務人員:「好,那您想辦哪一種卡?」

先生:「我不太了解,妳跟我說有哪些好了。」

服務人員:「那您是想申請金卡還是白金卡呢?」

先生:「我要辦那個額度最低的那張卡。」

服務人員:「額度最低的只有十萬喔!可以嗎?」

先生:「十萬?我可不可以只要八萬就好!」

服務人員:「....」(o_O||)

...........................(嘎~嗄~嗄~)
感覺頭上有烏鴉群飛過....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