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自己很愛狗,
尤其是拉拉,QQ
可惜礙於自身的能力,
實在無法養那麼多寵物....
只能加減幫忙出點小點錢,
為這些可憐的狗狗渡過難關...
當然希望大家幫忙轉po,
幫這拉拉籌到更多的醫療費用及生活支出!

----------------------------------------


今天早上KEN將麻有打電話去內湖收容所

但是所方人員表示
據收容所的人說~因為他是拉布拉多 是名犬...
依照動物保護法

需要公告10

無人領回

方可開放認養

就算你是送他去ㄉ那個人

也不行啦!!!

所以最快也要等到下星期二(529)才能領出來

(搞超久的.煩死了)

還好KEN將麻ㄉ朋友

有認識內湖收容所內的醫生

有特別將拉拉寶貝ㄉ座號(D24)給他

請他特別幫忙照顧

所以目前這ㄍ部分是ok
(想去收容所看他ㄉ人也可以去.帶他在草皮上走走也好)
希望他下禮拜2出來時能夠健健康康的出來...

照片引自於ken將麻的網誌 .............拉拉寶貝坐下時

照片引自於ken將麻的網誌 ............拉拉寶貝勉強站起來

KEN將麻有拍影片
可以到他的部落格喔

http://www.wretch.cc/blog/kenhouse0908&article_id=4123204


那接下來是中途
14ㄉ問題
昨天晚上我與ken將麻討論了一下
ken將麻朋友有認識一家獸醫診所
在台北市ㄉ成功高中旁
這裡有大型的籠子可以讓拉拉寶貝住
ken將麻家很近
這樣就可以很方便ㄉ去看看他陪陪他
順便也帶他去走走運動一下
所以這接下來ㄉ14
會把拉拉寶貝帶到那住宿
住宿ㄉ費用
醫生也願意給我們特別ㄉ折扣喔(價格等等ken將麻會告訴我)
晚點我會告訴大家這醫院ㄉ地址與電話
若想去看他ㄉ也可以依地址去喔

 

 

 

 

 
目前AMY姐有幫我們連絡名人
看是否可以協助拍X
利於了解他他的後腳爲何不能行走
關於費用部分
AMY姐也再協調是否可以由醫院贊助
晚上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超感謝AMY姐ㄉ幫忙啦)
目前名人醫院已經同意以上方案
也請ken將麻連絡預約中
感謝AMY姐與名人ㄉ所有醫生
還有幫我們做聯絡人遠在大陸出差ㄉKIMI麻
感恩啊


接下來

現在最重要ㄉ一個部分

就是捐款的部分

今天早上KEN將麻已經去設立了一個帳戶

但是為了怕會有!@#$%^&*(大家應該懂我ㄉ意思)

所以一定要先把事情說清楚

這ㄍ帳戶裡ㄉ捐款

是要用於拉拉還沒到照生協會之前ㄉ開支

包含住宿.一些治療與檢驗.還有清潔與洗澡等等的費用

等拉拉寶貝到了照生協會

我會請KEN將麻把帳戶結清註銷

然後將明細公布給大家知道

而且我會請KEN將麻將帳戶ㄉ封面拍照PO上來

還有每天更新內頁並且拍照PO上來

讓大家知道捐款ㄉ花費流向

所以之後若拉拉寶貝到了照生協會

大家還可以繼續資助他的話

就麻煩各位將捐款捐到照生的帳戶

可以指定給拉拉寶貝


現在我要公布帳號

 

 

 

 

 

帳號明細如下

郵局(代號700)內湖勢湖支局

帳號 00025700068078

戶名 劉珀廷(ken將拔)
感謝TOBY麻的熱心建議
若方便去郵局無摺存款的人
可以省下17元
也許17元沒啥
但是100個17元
就變成1700元了ㄟ
所以再加上無摺存款ㄉ密碼:0731

 
若有任何疑問
歡迎留言給我
或用msn與我(seven麻)連絡喔
我ㄉmsn: luyuching2000@yahoo.com.tw

以下是ken將麻給大家ㄉ一段話:
謝謝所有願意幫助拉拉的人~
謝謝"沛錸"的老闆~因為他有認識收容所裡醫生...
可以透過關係~讓拉拉能夠擁有多一些的照顧~...
今天放學我也會去那邊看一下他~順邊照相給大家看~

如果各位有匯錢幫助拉拉...也請麻煩寄個E-MAIL給我們 
讓我們知道~
我們會定期把帳冊拍下來 PO在網路上讓大家知道
我們是如何運用這些捐款的~~
E-MAIL:edison1986731@yahoo.com.tw
這是KEN將拔的信箱~劉珀廷是KEN將拔名字...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打
我的電話:0922-088-308或096-875-0731
我們都很晚睡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