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太早”睡的結果....(早上八點睡)
所以連講國語、台語都讓人聽不清楚...

小周:「...V,走~來去吃麻辣鍋!好久沒吃了。」

V:「不要~我要回家睡覺....」= =打哈欠ing...

小周:「吃飽再回家啦!」

V:「我沒有美國”時間”(台語)企吃麻辣鍋....」一臉愛睏樣。XD

此時,天才彥伶插進了一句話,

彥伶:「”時間”(台語)?我有聽過洗腎,可是就是沒聽過”洗肝”!!要洗什麼肝?」@___@a

小周和我二個人只有一個表情,
那就是三條槓!= =|||

我的台語真的有那麼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