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kelly約好要再去拍小狗狗,
及二隻陪襯卻去sedo的nanako and 芽芽。

發現小狗真的長好快,
前後不到一個月,
怎麼就像吹氣球一樣的腫起來了?XD

這隻就是我的新狗兒子啦~
名字叫『Miruku』,
但三個音節太長,
所以就直接叫小名啦~
叫作『Miu Chan』。



問我怎麼唸?
就是-咪ㄨ 將!哈哈~
不過丫姐都叫牠『牛奶弟』,@@"
瞬間有從專櫃變路邊攤的感覺耶!

NANAKO不讓小狗專美於前,
於是來個大絕招-拋媚眼!!!
的確夠甜美。XD
連狗都耍心機,
看到沒?:p



不過芽芽說:

「NANAKO,妳別傻啦~今天我搶盡風頭啦!大家都拍SEDO過的狗,那就是我啦~哈哈~」



芽芽今天一看到我的酷小比,
就整隻狗很安靜,
沒有那麼過動的橫衝直撞,
酷小比真是萬狗迷?
果然酷小比是靠臉吃飯的。XD

酷小比:「媽~妳就不要再說了!靠臉吃飯也是很累狗的。」

為什麼會累呢?
那是因為酷小比被芽芽盯得很累!XD
不信?那請看-



酷小比:「丫母~我們何時要回家睡覺丫?」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