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有朋友來,
就一定會想到帶他們去清境或墾丁,
而這次選擇了清境...
因為比較近啦~XD
不過...要上山,
算一算也沒多近,哈哈~



這是朋友家開的民宿-清境家園。
有著很舒適的房間,
很寬廠的花園廣場,
還有好客的老闆跟一隻拉拉小米...XD



有去住的話,
可以跟志明老闆說你是VEMISA的朋友,
還能享有一些折扣喲!n_n





到清境必遊之處有三個:
一是合歡山,
二是清境農場,
三是清境小瑞士花園。

在上星期五新聞中,
有報導合歡山下雪了...
還以為會有超多人去跟我們人擠人呢~
還好~我們又是一大早七點多就到了!
所以早上上山時,
行車還算順暢,
不過上星期五那天的中午過後,
積雪也融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只看到一些冰柱和少部份的積雪,
感覺很像挫冰。



小比也來一張與雪合照好了,
實際上牠很挫~XD



羊咩咩我就沒陪朋友進企看了,
因為實在是去了太多太多次...
快要變成是去給羊看我吧!
所以我只陪朋友們去小瑞士花園,
好吧!
我承認是我懶~



隔天順便去了日月潭,
第一次在日月潭搭船到對岸,
還挺有趣的,
會暈船的朋友也可以來搭喲~
因為湖面是很平靜的。





想看更多照片的朋友,
請到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