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煙火終於粉墨登場了,
但是第一發預告煙火來得突然,
在場所有攝影人無不被震撼了一下,
連本來還坐在地上的我,
都直覺式反應彈跳的站起來,
呼...
現場可是一片哀嚎聲不斷,
因為那二發預告煙火,
沒有人拍到...

#1


接著忠孝橋上的煙火拉開了今晚的煙火序幕,
很美!
可是有很礙眼的船丫...

#2


但很可惜的是,
橋上的煙火似乎不受控制般的頻頻出搥,
不是煙火不同步,
就是哪一段的煙火沒有被點燃,
完整性就全毀了。

#3


橋上煙火的瀑布雨,
是我最愛的一幕,
不過我沒時間換長鏡頭拍攝啦...XD
只能就這樣觀賞囉!

#4


煙火終於回到主場-我們的正對面丫!
這樣的近距離觀賞煙火,
真的是很棒~^^
而且開始沒多久,
就賞了我這樣的流星雨美景,
浪漫的不可言喻,
還好我沒被浪漫給沖昏頭,
忘了要按快門。呵呵...

好啦~
我們開始來欣賞美麗的煙火吧!^________^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