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空都很迷人,
不過下了班之後,
天色早已暗,
所以我只能拍拍夜晚景色。



離我最近的美景,
自然是彩虹橋了...
and 這裡最近換新裝喲!



樓梯的側邊換上的是彩虹裝,
而河堤也是加裝了彩虹柱!!!

不是要節能減碳?
結果搞來一排燈,XD
只為了裝飾河堤作用。



咦~有人放煙火哩!XD



而彩虹橋下還有行動咖啡喲!
咖啡配美景,
真的是一大享受的。:)



繼續前往大佳河濱方向,
有一整片的波斯,
白天來看應該挺美吧!



夜晚的麥帥一橋,
整座就是很閃亮!



麥帥二橋我沒拍,
倒是拍了這個滿滿的星星,哈哈~



當看到這棟建築物時,
直覺想到的是...巴塞隆納的米拉之家的頂樓,
哈哈~
因為這棟真的也很像外星人內...(大笑)



看完大星星的美,
也來欣賞小星星的美吧~
一整片的一閃一閃亮晶晶!^+++++++++++^



拍的真開心,
但是...唯一很ooxx的是,
今晚本想騎車去拍大直橋的,
結果...沿途一直停下來拍照,
害得我...騎到中途...大直橋的燈都關了...orz
只能掉頭回家了,嗚!

於是今晚的享受只能到這裡了,><
下回再分享囉!
我會記得直接衝去大佳河濱的。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