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跑了桃園的客戶那,
修理完他們家那台搞怪的電腦之後,
直奔台中與jj、nana們會合。

只是抵達台中時,
已經是天黑啦...@@"



在市民廣場上的兩邊各有一個舞台,
一邊是很熱鬧的曲風,



另一邊則是很舒服的爵士樂,
兩邊都有不少的人潮在欣賞、享受,
不過我沒有帶我的小小白出門,
也沒有踩著高蹺,
所以在後後後面卡位的我呢~
實在是只能拍一群黑壓壓的人頭啦!><



因時間已晚,
只好匆匆在這裡買個東西吃,
順便逛一下市民廣場的小小市集,
結果v就買了一個那個手繪圖口罩,哈哈~
一個一百五十大洋。(被同事說我太奢侈..XD 有嗎?有嗎?~不承認!)



吃飽喝足後就上台63線,
準備前往今晚住宿的地方囉!
那就是集集!



但要老實說句話,
這間民宿還真不好找,
一度以為我們走到了盡頭,
原來還要過鐵軌,
又以為我們走錯路,
所以找不到民宿,
結果...遠在天邊卻近在眼前,@@"
只要再轉個彎就到了,哈~

新高窯呀~你還真難找丫!XD



徐大姐說我們很幸運,
因為今天這棟木屋就屬於我們六個人的啦!^^
原本別間房的客戶臨時退訂,
所以就被我們通通包啦~^++++++++++^



木屋是樓中樓,
客廳的上方是挑高,
感覺很舒服。



這裡還不是民宿的時候呢~
徐姐她們一家可是住在這裡的喲!
而木屋所在的這塊地,
佔地也是”灰熊”的大~
因為有六公頃喲!
但他們開發的卻僅有六分之一而已。



餐廳還備有麻將桌,
不只能吃飯還能打麻將、撲克牌,
連牌尺什麼的都一應俱全呢!



還有很大的廚房,
如果要在這裡住久一點,
想開火也沒問題的喲!^O^

休息了一會兒後,
徐姐問我們是否想去山上看夜景,
當然是不能錯過它囉!
咱們來去吧!^^

載著徐姐,
沿途和她一直聊天,
原來她以前也是在台北工作,
也要常常飛國外出差,
那些日子讓她終於想通了...
其實平淡生活才是最幸福的事。:)



星月天空是我們的目的地,
才剛晃進大門,
就看到有小羊和鸚鵡,
na就忍不住手癢拍了起來。XD

咖啡和夜景才是我的重點,
雖然我...沒有小小白。><(硬是要再補說一次)



我們登上了二樓雅座遠眺夜景,
恩...這夜景中可是有一條高鐵的必經路線喲!^^
邊坐邊聊時,
看到一團衝很快的光束(高鐵),
就覺得很有趣。

下回若是有來集集,
也許這裡可以列為行程之一喲!^^

而今天其實也沒什麼行程,
因此可以隨心所欲的亂晃亂拍,
所以拍的照片少得口憐吶!
就讓我和相機偶爾也真的放個假吧~XD
Night !!! ^O^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