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只爬到虎山,
我就已經氣喘吁吁,
這回自作虐呀,
去了象山頂...
雖說這回走的比較像捷徑,
只消花十多分鐘即能到達。哈哈..
好吧~我承認是我太遜了。V_V



三、四點還算早,
太陽仍高掛天際,
直視101方向是有一點困難,
只好坐在那裡等~等黃昏來臨,
然而身邊等待夕陽美景的人潮,
不知何時也悄悄冒出來。



大片又厚重的雲將太陽遮敝住,
所以出現了火燒雲景色,
心想雲若薄些,
可能那雲燒的會更美吧!:)



雲繼續燒的同時,
也出現了迷人的霞光呢~



聽說前一天的天空更乾淨、更藍、更迷人,
藍的就像藍寶石一般的迷人耀眼呀~
可惜那時的我正在苦命的趕案中...orz(殘念)
忙到忘了該抬頭看看世界。(哈~這句自己邊說邊笑)



當夜幕低垂,
街道與大樓的迷人燈光秀便開始了,
不過相信我...
用眼睛欣賞遠比看照片要來得美多了!



把照片處理成像壁畫樣,
覺得也頗特別的!
有另一種的感覺。^+++^



此次沒有拍到理想的作品,
但問我還會不會爬上象山來拍攝?!
哈哈~我不知道內,
其實腦子裡有二種聲音,
等他們吵架吵完了,
我再來公佈答案啦!XD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