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是很奇妙的,
能讓我們認識很多不同的朋友,
來自世界各地...
真的是地球村呀!

話說最近就是因網路的神奇,
而認識了一個對咖啡超有研究的朋友,
相信同事主威應該會和他十分合得來!
會有聊不完的咖啡經才是。^^



朋友的店位在桃園巨蛋對面,
照理來說是很輕鬆就能找得到才是,
結果我依然被GPS給誤導,
硬是繞了一大圈才找到他的店-祕密花園。





還好這一切總算有了實際的補彌,
哈~那就是一杯口感香醇、氣味濃郁的咖啡。^__________^
和主威煮的咖啡可是很有得比哩!



這回我沒有拍太多照片,
實在是一樓的位子已經都被客人給塞爆了,
我也不好意思去亂拍,
只能跟著朋友上二樓,
隨手按個幾張意思交差,XD
只是二樓也有人在外拍...
朋友竟然還上前湊熱鬧,
一起借起來人家的MD給拍了起來...
重點是~那MD姿勢還滿詭異的,@@
據說MD是應那位攝影師要求而擺出的POSE,
哈~不能理解呀我~



這天我光是迷路就錯過了下午的大半好時光,
下回...我一定會提早來的,XD
然後再好好的給他拍照、詳細解說的。

趁這時VEMISA來糾團啦~
有朋友、同事要一起企的嗎?
有極品的咖啡、歐式的氣氛、美好的時光,
當然這種時候,
更是少不了愛熱鬧的你們。^__________^

PS. 漏說,我要外拍啦~你們快來!!!XD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