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我好像都沒有在認真的寫法國遊記,
連去年十一月的澎湖遊記也還在待產中,
哈哈哈~每個星期還拼命往外跑去拍照,
最後的下場就是有堆積如山的照片待整理。@_@





彩巷弄真的好多人,
但這個地方可是小小的一、二條巷子而已,
於是我們只好努力的左閃、右躲,
還要等待沒有人經過面前時,
快速的按快門,
哈哈~我和倞很有默契,
所以每張照片都不用花太多時間一拍再拍,
第一張通常就抓到了fu呀!

丫倞~妳真棒!^O^





帥氣的拍過後,
又是搞笑藝人出場啦~
我想只有丫倞能讓我這樣邊拍邊大笑個沒完沒了吧!哈哈~



一度有想要她擺出最近學瑜珈的動作,
可是她告訴我:「這溜滑梯的管子太小了!實在是爬進去都有困難。」
於是才作罷。
不然我還真想看看能變出什麼畫面來呢~:PP



好吧~
最多就是把人躺在裡頭了,
這樣也有另一種氣氛,
淡淡的、明亮的...^_^



中午去了竹崎-山門咖啡,
這時候的陽光正強烈,
讓倞倞整個人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呀!
這才是”亮亮”呢~^++++^



燦爛的笑容,
就像今天溫暖的溫度般,
由春天進入夏天一樣的讓人感覺舒服呀!



好啦好啦~放飯啦!
不然有人會爆走,
但在這個時刻,
就算倞快要爆走也要裝一下酷、耍一下帥。



今日美照就到這裡結束囉~
謝謝大家欣賞呀!^__________^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