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就是有”盲點”,
明明電話巳經是撥到某處了....
卻還是忍不住問了一句:「你在哪裡?」
不知是真忘還是試探!@@a

鈴鈴鈴~某人專線響半天...
終於某人接起啦!

某人:「喂?」

對方:「你在哪裡?」

這個對方想必是某人滴女朋友。

某人:「妳也很好笑耶!」^+++^

某人:「妳打來公司,我不在公司,那我是在哪裡?」

................
當我在MSN與路人甲聊起這件事,
而路人甲的回應更讓我噴飯...

路人甲:「其實...她是要他回答”我在妳心裡!”...」\^o^/

我:「..................」

只能說他工作忙過頭了,= =a
還是廣告看太多?
好一個”我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