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先生說到十五號光華商場就要拆遷了,
所以撿便宜就要趁早!
正所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而2006/01/14似乎是好日子,
(哈!想敗家還理由一堆!)
於是...抓了D先生陪我一起去敗家,
可惜我的計劃沒有成功,
因為敗家的人還是只有我一個。(哇哈哈~)

在人潮堆裡行走,
果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哩...
也許這個地方即將成為歷史,
看到不少人手上拿著專業或傻瓜相機,
也有拿著手機的,
猛對光華商場的門面或店面拍照,
此時的光華好比是觀光景點一樣,
真是很難聯想啦!XD
其實我應該計算一下逛一圈得花多久的時間,
人多到不像話...@@"

最後我到底敗了什麼?
恩,先是敗了一台$2000的MP3 PLAYER,
現在512MB的真的是變的便宜的多嚕!
接著買了一個隨身硬碟...
為了我的PC要重灌時備份資料用滴...
(迷錯!現在我那台PC正在重灌系統...哈哈!)
硬碟加外接盒共$2700,
加一台DVD$700,
恩...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是的,我本來也是這樣以為...XD
接著就來去停車場,
準備去牽車要回家啦!
可是-
當又回到最一開始經過的一家店時,
實在忍不住轉過頭對D先生說:
「你可以幫我去問一下價錢嗎?」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
我想D先生應該預料得到結果了吧?
(偷笑、大笑、狂笑ING...)
在這裡待了多久我不知道,
只知道走出這家店的門時,
有個人的臉色很顯然的...綠了一大半!

D:「妳...真的給它敗下去了!」= ="
V:「恩...對丫。」
D:「很貴內,妳就這樣給它敗下去了。」
D:「目前妳又用不到!幹嘛買!」
V:「恩,因為看它漂亮丫!」哈哈~^+++^
D:「...漂亮!?$58500的SONY TX16 NB...」= =a
(模擬D的心理:COCO飛走了...嗚嗚~)

事實證明,
女人真的很能敗家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