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加油站去加油,
打開窗冷的半死...
很想快快結束,
然後離開加油站。

「小姐,妳的油蓋還沒開...」

ㄟ...冷到腦袋也凍僵了嗎?

接著油槍就開始幫車子餵食,
酷比(我的狗)也不安份的從副駕跑來我腿上取暖,
不時把前腳晾在窗口邊好奇。

由於車窗的旁邊便是收銀台放置的地方,
所以有隔間起來,
然後有個窗戶以供加油員與客人溝通用吧!
只是不知是不是天冷的緣故,
今天並沒有開窗,
所以當加油員有問題要問我的時候,
他發現了他無法卡進車與牆之間的小走道,
只見他走進收銀台的小隔間背對著我,
接著幾秒鐘之後,
他拿著一個檔案夾翻過來往窗口一放,
從來也沒有一次像今天...
害我實在是忍不住的大笑,
上頭寫著斗大的字:

『你要不要統編丫!』

感覺好像學生時代在傳紙條喔!
忍不住要說他真的是太可愛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