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拍了幾年的天燈,
也休息了幾回沒去拍天燈,
今年因為丫姐的關係,
我又人來瘋的帶著丫姐、朋友上平溪去了。



延續天燈節第一週的好天氣,
這天依舊是大晴天。^_^
陽光晒得讓人直有錯覺,
還以為跳過了春天而來到夏天了...



在平溪國中操場上架好腳架後,
丫姐先留在那裡顧著寶貝腳架,
朋友與我先去老街晃晃。



平溪最有名的就是天燈了,
所以這裡的特色小物自然就是這些花花布做成的小天燈囉!:)
這些花布真是漂亮極了。

而且不要小看這些小物喲~
它竟然可以被改良成什麼小夜燈、夜光小天燈...,
果真台灣人腦筋動很快~



居然連熱氣球形狀的都有!!!XD





不過老街還是吃的比玩的多,
我們自然也是意思意思的買了些小吃,
好當今晚墊胃的晚餐。



再回到學校時,
場上已經是如此盛況了,XD
看來今天還是不少人上來參與天燈活動呢!



休息沒有十分鐘之後,
又隨丫姐逛了一次老街,
接著活動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只是在這麼多人的地方,
竟然還會遇到好姐妹 - NANA小姐!
哈~真的是有緣才會千里來相會啦...^____^
不過她可不是為了拍照而來,
因為她是來報名放天燈的!
可惜第一波的她們站的位置離我太遙遠了,
讓我很遺憾無法拍攝記錄NA許願的瞬間。

PS.
NA小姐我真的不是故意漏了遇到妳這一段啦!
原諒我吧!!!!!XD



每每看到這幕,
心裡總是很感動這一刻;
認識的、陌生的攝影朋友們,
大家的快門見證著場內的每一位,
手裡握著的那支筆,
正誠心的在天燈上寫下心願...



接著目送一盞盞的心願希望之燈,
緩緩上升、飛行...



那一群飄得愈來愈遙遠的希望之燈,
眼看就變成了小小卻又耀眼的小星星,
那份虔誠真的會上達天聽吧!:)





看見那一條條心願軌跡了嗎?



那可是即便下雨了,
也澆不息的期待呀!^_^



今年的天燈節已圓滿、完美的落幕了,
沒有參與到的朋友,
只好期待來年囉~:)
來感受一下『照亮平溪.十分幸福』的滋味!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