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只能歡送教練們去船潛,
我們這一車南下的四個小女子,
也只有JJ拼了老命要去和大海博鬥,
NA是身體不適,
我妹是不會潛,
而我只能充當二位的褓母啦~



唉,好久沒潛水了內...
而且都要到了夏天的尾巴了,
竟然裝備帶下南部只能目送別人下海,哈~XD
真的是恨喲!
不然就加減合照一下好了。





看著大夥在船上開始組裝,
我的心就在淌血.....= =
不過有人刺激我和NA!
湛藍和JJ二人拍的很開心吼...



但是沒關係,
NA、丫妹...偶帶你們去別的地方玩,哈哈~
要去哪呢?
恩........旅遊書上有報料一個私房景點,
名字叫作”七孔瀑布”!

哇~這名字聽來是不是很過癮的感覺呢?!
一般朋友聽到這名字就急著問說:

「是不是會爬到七孔流血丫?所以才叫七孔瀑布。」

在還沒去爬之前,
我也是這樣想的內....XD
幻想是不是難爬到廢手廢腳丫,哈哈~
但光靠想像是想不到是什麼樣的地方的,
所以出發囉~

只是途中有段插曲,
話說除了我之外的二個人,
在一上車就呈現昏迷狀,
像二條死豬的狂睡...
連本小姐迷了路還不知道的猛睡,
從山海關到出火方向也不過十多、二十分鐘車程,
在開了近一小時的時間,
我們還在原路打轉丫!
大概把那段路都給開完了吧~
一開始還疑惑、納悶的:

「怎麼祥瑞有開分店?而且還店還離很近耶....」

後來想想不對,
哇~我的媽丫!
原來是我的迷路天份又發作了....
我大概花掉了JJ他們下海潛一隻氣瓶的時間在迷路吧!

更誇張的是NA她們醒來問我到了沒,
我說還在找路中...
她們又睡昏去了,@@"
我...........無言了..........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找到啦!!!!!
這裡當然是要收門票的,
不過很便宜,
問我門票多少喔?
拍SAY...我忘了!@@



這裡有叢林的味道,
很原始的讓身心做SPA。

剛開始的路還算OK,
穿著夾腳拖和夾腳涼鞋的我們,
都還能應付自如,
不過..........好戲當然在後頭啦!



走進入口的不遠處旋即看到溪水,
對於今天這麼炎熱,
又不能下海去潛水...
只好藉溪水消暑一下囉~
不過涉完水後,
接著又是另一波的考驗了。







開始有繩索的出現,
這表示不止是涉水還要攀巖,哈哈~
不過還不到這麼誇張的地步啦!
倒是覺得滿有趣的體驗呢~



好不容易的抵達第一孔瀑布,
丫妹就宣佈她棄權啦!
要我和NA二個人好好的努力喲~
她坐在那欣賞風景待我們二位凱旋歸來丫~orz.........



其實和NA二人也在那研究、討論大半天,

「到底要不要爬呢?」

「妳爬我就爬....」

「我想爬,可是好像很難爬...」

才在討論中時,
上頭突然下來了一家三口,
爸爸、媽媽和一個小女孩.................
YES...小女孩!!!
問小女孩說難不難爬,
竟然給我回答:

「不會丫!很好走丫~」

連爸爸都說一小時就能走得完了,
而且上面的風景讚丫,
於是禁不起刺激和誘惑的傻傻二人組就決定來企~來企~咱來企爬七孔瀑布!



前幾孔瀑布倒也還爬得輕鬆愉快,
但不知第幾個開始,
稍微有點難度了,
還有一個地方穿著拖鞋是一定爬不上去,
得脫掉鞋,
然後像爬一個狗洞一樣的鑽過去,
因為頭頂上方有樹叢,
所以感覺滿像隻狗狗在鑽洞,哈哈~
真的是累內....



好不容易熬到最後一個瀑布,
則是要再往下走,
NA首先發難:

「我不要下去喲!」

為了配合她,
所以我也沒下去...呵呵~
聽來是個好藉口吧!
回程還在苦思該怎麼下去好,
後來就發現了真的有個叫『回程的路』的牌子!!!Oh ya ...
路果真平坦且平順許多,
當走得很開心的時候,
我突然看見一條小小蛇,
忍不住喊了聲:

「NA...有條小蛇耶!在妳旁邊...」

誰知NA給我當場眼淚就飆出來了,
哇咧~= =
真是拍SAY....

走到終點還發現一個很殘酷的事實,
哈~那就是直接接到出口耶!!
我妹還在一孔瀑布丫~哈哈~XD
所以又得走一遍了....:p



爬完七孔瀑布大家的肚子都餓扁扁了,
教練們和JJ、湛藍也都船潛回來嚕~
還比我們早到餐廳!
而且還偷吃到快盤子見底啦~

下午的最後一站,
就是小灣啦~
因為她們跟我說很少去,
要不就是沒去....
來墾丁怎麼能沒去小灣呢~XD
因為通常都是去南灣吧?!



所以我們和墾丁在小灣說 GOOD BY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