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愛趁夜趕下南部,
因為一路上車很少,
開起來總是特別的順暢...
唯一缺點,
開高速公路是無聊的,
所以容易打瞌睡,
也會因為熬夜而整日感覺昏沉,
不過我還是堅持晚上開車丫!

早餐時間江還不接我電話,
猜是睡過頭了吧!
果不其然...
後來才在那趕著燉他的牛肉丫~

約莫中午江載著大家到空軍基地,
他說今天有雷虎特技小組及F-16戰機的飛行表演喲!
這當然不能錯過。n_n



不過還沒到這裡就聽到令人掃興的消息~
因為今日的表演可能因天候不佳而被迫取消...
心裡盤算著:
好吧~沒空中的可看,
那總還有其它陸地上的表演可以看吧!
一抵現場,
來的人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雖然天氣不怎麼好...
突然江又告知原本取消的表演又能上場啦!
喲荷~

不過距離表演尚有半小時,
於是江就請大家先到辦公室坐坐囉!
因為天氣太悶熱啦~
來企吹吹冷氣去...

不過這一坐可真不得了,
江被拖去招待長官的貴賓啦!
於是我們一干人等就被晾在辦公室裡吹冷氣、打瞌睡,
其它人我是不知道,
但我可是一坐下就不自覺的睡著了...

等我醒來,
哇~~~~~~飛行表演......結束了!!!

悲慘的事不止這一件,
原本要和我們同行的江,
也因為要去處理另一件事,
而不能一起同行到墾丁,
我們只好帶著江的愛心牛肉麵代替他下墾丁了...orz

當我們與其它人在祥瑞會合時,
他們早就潛完上岸休息中,
而下一支是要夜潛,
當場我們幾隻小貓自動棄權!!!
NA和JJ太久沒潛水了,
哪敢一來就夜潛...@@
我是得陪妹妹,
總不能帶她下來就把她丟著吧~
所以我們四隻貓呢~
把行李丟去今晚落腳的民宿-愛情海之後,
就到白砂去玩樂了。

愛情海與白砂的距離只有一條馬路的寬而已,
白砂~在這一年以來改變了很多,
一開始是多了很多外國人,
而現在是太多人來這個沙灘戲水,
愈來愈有小灣的味道...
會不會再過個幾年,
白砂也會充滿小灣的商業氣息?



等我們由白砂返回愛情海時,
哇~怎麼去夜潛的人已經回來啦?!
原來是我搞錯了,
他們是吃飽才要去....
嚇屬偶嚕...



江的愛心牛肉麵是一定要品嚐的,
麵Q、湯頭讚!
江~真的可以轉行去賣牛肉麵了啦!
要不然就去賣義大利麵,
不管是青醬還白醬,
一定都有很多人捧場的~n_n

晚餐過後,
待在愛情海太無聊了,
所以沒去潛水的人就約一約出發去出火,
記得上回去出火,
好像已經是好多年以前,
我們四大金釵一起來墾丁玩去的地方哄!
呵~時間飛逝,
雖然我們一車還是四人,
但是...
其中一隻怎麼換人啦!



出火這裡也變得熱鬧非凡,
根本不必拿手電筒,
路面一樣看得清楚...
因為來的人太多,
而他們又大多人手一隻手電筒,@@"
想看不見路也挺難的。

然後,
我們還不能免俗的要去給它逛墾丁大街,
忘了到底是誰的提議?!
在這個地方應該是度假天堂,
但是真的寸步難行耶~
人多、車多,
到底要怎麼才能順利通過這個擁塞的地方?
然後順利找到一個容車之處?

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我在癡心妄想!!!
街還沒逛到,
就因受不了塞車而折返了...
所以好姐妹們,
我想我們是到了該道晚安的時刻了...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