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結訓的日子來臨了...
期待了很久的這天,
感覺........真有點不真實。

和西莎在考試的前二天才開始惡補學科,
真是滿痛苦的...哈~
除了臨時抱佛腳讓人充滿緊張之外,
還滿腦子的罰款和規則在轉,
唉唉唉...
還是只能乖乖的把那本書的文字給吞下去,
然後一張接著一張的模擬試卷努力做,

教練說:「只要把這十二張模擬卷做完,而且都有九十分以後,要考過不是難事!」

呼~好像說的很簡單,
試題也看來很簡單,
但還是會有陷阱的....
眼睛可是要睜大點。

不過這些不是讓我們緊張的原因,
一直以為到駕訓班上課就是在原場地考,
沒想到....這家駕訓班竟然是未成立一年的新駕訓班,
於是考試就得到監理所囉!
真的是沒想到!>"<
偏偏和西莎二個人又是被迫分開,
一個早上、一個下午考,
不然至少還有人可以互相安撫一下緊張情緒。

早上九點多,
接到西莎超級興奮的電話,
因為她pass啦!^++++++++++++++++^
真是為西莎開心內!!
不過這也害我下午到了駕訓班見到了教練時,
他丟了一句話給我:

「妳朋友考過了內!換你緊張了哄~」

唉喲~本來就很緊張啦!哈~XD

十二點多我們到了監理所,
教練帶著我們繞考場一周,
告訴大家要注意些什麼。
在還沒來這裡之前,
教練就在給大家一個觀念,
那就是監理所的場地~很大,
所以不用擔心會很容易撞上安全島或是壓管,
但是,
還是要注意角度問題,
只是當到了現場,
發現~監理場地比駕訓班的大很多,
並不是教練口中那樣的”大”而已....@@
還有還有,
路考最重要的是不要在最後一秒就鬆懈,
因為有人在前面三樣都安然過關了,
就在要到終點的時候,
忘了注意紅綠燈丫!
還有有的地方也要減速,
一個不小心,
監考官可是會叫你”下車”的呢~

終於筆試的時間到了,
大家一個個排隊進入考場,
怎麼感覺像是要去打仗?
原先擔心被考一堆罰款的題目,
還好都是我想太多了。
沒花多久時間就繳卷了,
考生都是第一個知道自己成績的人,
所以當按下最後一題的答案之後,
成績就會直接在螢幕上公佈,
哈哈哈~當然我看到我的成績之後,
心裡實在是忍不住要大叫起來!耶~~~耶~~~耶~~~
不過這只表示只通過一半的考試,
我還有路考呢~^^

等得實在有夠久的,
終於輪到我坐在後座了,
這表示我等前面那位考生考完後就輪到我了,n_n
但我前面這位小姐似乎很手忙腳亂,
不知是不是她前面那位男生在中途被監考官叫下車,
所以大大影響了她的心情?
趁著監考官在車外看,
趕緊問她之前那個男生為何中途下車?
原來是他去直接撞安全島!
這也太猛了吧!@@a

不過這位小姐緊張的程度,
真的比我還誇張,
第一關倒車入庫就壓管,
搞得她更手忙腳亂了起來...
不過還好啦,
總算是前三關都做完了,
唯有一次響鈴而已,
不過她還是做了件蠢事,@______________@|||
怎麼車道亂換,XD
監考官看不下去了,
所以開口說話了:

「妳們教練有教妳這樣開車的嗎?亂開!」

她也只能一直說對不起、抱歉,
現在她是不是腦子一片空白???@@
所幸後來都過關了,呼~
所以就是換我上場了。@@
不過沒想到我是我們那車的最後一位考生!!!
丫丫丫~~~
沒人在車上陪我......所以忍不住尖叫了出來
.......@///@(拍SAY~)

第一關:倒車入庫。過關!

第二關:路邊停車。過關!
只是在要看輪子有沒進白線時,
大概是人矮吧~/_\
所以一直被安全帶卡住..........
連監考官都要看不下去了啦~哈~
就叫我開出來進行下一關吧!(搞笑)@@

第三關:S彎前進、倒退。過關!
在這關時,
很奇妙的,
我竟然一點也沒有考試前的緊張感,
原來我是那種只會事前緊張型的人。:p

這三關做完之後,
監考官也上車了,
我再往前開了一段,
監考官竟然和我聊了起來,

「唉...只有妳比較有像在開車的樣子,前面那幾個,動作都很生疏!」

「大概是緊張啦~所以才會這樣!」

只見監考官不以為的表情:「那是有沒有用心學啦~有用心還會開成那個樣子嗎?」

沉默了一下,
我又很好奇的問了監考官,

「每個地方的監理所考場都像這裡這麼大嗎?」

「我沒去過別的監理所,我不知道....」

其實場地大也是有點好處,
只是要開回原點比較久一點就是了。

後來遇到險升坡,
停下來時依習慣是要先看一下輪子是不是有直,
免得一開動就壓管,
不過監考官這回又叫我不用拉手煞了,
要我直接開....@@
這是太相信我的技術,
還是他監考到煩啦~:p
反正最後我終於沒被扣到分的回到終點啦!哇~~^++++^
真是令人興奮的一秒鐘!
親愛的駕照,
我們終於見面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