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到駕訓班,
教練早就打好如意算盤-放牛吃草!
於是和我一同上了車,
從頭到尾RUN過一、二次,
然後就說:

「好啦~妳自己去繞場練習囉!」

看來教練又要去摸魚了...= =
會不會太放心我了?
想問他那個外圍要打一圈還一圈半,
話還沒說完,
就被他打斷...

「小姐,妳都開多久了?還問我這種問題...」

!@#$%^&*........
好啦~自己去練就練嘛~
第四考場和第五考場有點小不同,
就在那個倒車入庫的部份...
怎麼轉角看來不太一樣???
但是教練就說哪有什麼不一樣,
只要記住口訣就好囉!
不過口訣總是被我遺棄~

繞了好幾圈,
繞圈過程中也和場中的西莎遇到,
怎麼她還在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S彎道呢???
西莎會不會趕不及陸考丫?= =

丫~一個閃神,
響鈴就給我響起了...
壓線啦!
只見教練衝過來,

「妳的角度丫,不要抓這麼近,這樣會壓線嘛!」

突然會想起愛丟筆的王老師(ALEX),
哈哈~

好吧~繼續練習去,
漸漸有FEEL囉~嘿!^+++++++++^

自己加油、西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