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起了個大早,
早到~教練還是還沒到!
所以西莎索性看看報紙打發時間。

恩,今天的天空灰灰、陰陰的...
感覺上等下就會下起毛毛雨...
應該是躲在被窩裡的好時間呢~



還好今天教練們都還算準時,
六點整就帶我們開始今天的學習課程了。



這個考場呢~
是我明天才要開始練習的!
那今天就是要乖乖的學好那個S彎道囉~

印象中對S彎道有很深的恐懼,
哈~感覺上很難,
而且加上昨天的什麼幾圈又幾圈的口訣丫...
頭都要昏了...
能不能只憑感覺?

真正要開始練S彎時,
教練就站在車外看,
心是不緊張...
可是一開始手還真的會打結,
腦袋也會跟進!
打結成一團了...

「妳先看,車左邊前頭的小燈,碰到白線就先轉一圈,然後順著轉再慢慢加半圈!」

「恩恩。」

嘴巴說好,
但行動上卻頻頻出搥~
也許是第一次還很陌生的S彎,
讓我不知該拿它怎麼辦好,

「然後左邊小燈碰到轉彎處的白線,記得回正!」

「喔!好。」

「回正直開之後,就看右邊小燈,碰到白線時,記得打一圈半!」

「恩恩!」

慢慢照著教練所說的去做,
雖然手忙腳亂,
外加眼睛也很忙...
但感覺還OK啦~n_n

「在右彎的時候,記得頭要探出來看左前輪的位置,太偏就要調整!」

輪與線的距離約莫三十公分,
即可過關!^++++++++^

「後輪壓到白線之後,再把方向盤回正,這樣就算完成S彎前進了。」

「記得了。」

再來就是倒退囉~

「你後輪倒退壓到白線時,就要打一圈半,只要看左邊後照鏡,車尾順著邊線過就可以彎過去了。」

說的還滿神奇的,
但仍不放心右邊的線會不會壓到,
才一瞄,
教練就說:

「右邊不用管它!看一邊就好。」

「喔~」

沒玩過S彎道,
不知道只要看一邊就好...哈~

「當車尾和彎道中間那距離三十公分,就可以回正了。」

「回正後,你的車門手把接近彎道中間的點時,就可以再打一圈半退出。」

「後輪壓到白線後,一樣回正,那就可以通過倒退S彎道了。」

哈~話說得很簡單嘛~
真正在練習的時候,
還是常常忘了一開始的程序,
金害!
還好教練不厭其煩的一直提醒,
不過....教練你嘛太放心我了!
看我開個幾次,
又跑不見蹤影...
留我一個在那孤單的練習,
前進後退、前進後退、又前進又後退...
重點是-
練到右手有廢的感覺!

教練總共出現三次!
第一次教怎麼過S彎,
第二次是中途回來看我練得如何,
第三次就是....下課了!
丫咧~一堂課又過了。

「妳這樣可以了啦!明天妳來,我就可以把全部的訓練串起來,通通來一遍!」

丫..................................
好狠喔!
那個...昨天的倒車入庫,
還有路邊停車的口訣....
偶通通忘了內!!!
所以可以預見明天教練會..............
!@#$%
^&*
不管了...
明天還是要去上課!
看明天怎麼出狀況......

PS.
今天真是一個奇怪的早晨!
上課中開始飄起毛毛雨,
而回途中下起了大雨...




結果過了一個忠孝橋而已,
就又給我出太陽...




這是什麼奇怪的天氣?!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