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動力去駕訓班報名,
因為近的呢~很貴,
而便宜的呢~又很遠!
加上工作忙又自己愛玩...
搞得自己沒時間去上課,
不過應該有人心裡正OS:「有時間上西文,沒時間去考照丫~」
恩...經過教訓,
終於痛定思痛,
我去報名了!!!

今天是第一堂課,
不過我大概是起笑了吧!
和西莎妹二個人,
第一堂課就決定當第一名,
因為這堂課給它上那個早上六點的課!

感覺才躺在床上沒半小時,
怎麼鬧鐘就響了...?
所以和西莎二個人,
迷迷糊糊的前往位於台北縣的駕訓班。
當我們到的時候,
怎麼大門還沒開丫~~
看來我們真的是”特早”!

六點整準備開始上課囉~
第一堂先教怎麼握方向盤,
然後給它習慣轉那個一圈半而手不會打結!
教練比較不理我.....
因為我是老鳥級新手....

習慣完方向盤之後,
首先要練習的就是倒車入庫囉!
奇怪!!!
怎麼我才練個三、五次,
教練就教我路邊停車....?
此時西莎妹在練倒車入庫。

五十分鐘過的很快耶~
路邊停車也沒有練幾次,
怎麼教練叫我下課啦...

說真的,
那個口訣和角度,
和實際開車的感覺怎麼差那麼多?
口訣背不起來啦~

不過我的教練最後只說:
「妳開得很好喔!明天就可以學S彎道了。下課了!」
我好像跳級跳很快哄!

而西莎的教練給她的評語是:
「以後妳會變成飆車族!」
因為她會爆衝...
西莎大概被UNO影響了吧!哈~
學UNO爆衝...
呵呵~

好啦!下課了...
要回家補眠了~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