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西班牙之旅...
對我們三個小女子來說是個困難重重的習題,
兩全果然不能其美...
於是結論是三人行只剩二人行啦!

雖然Freya寶貝只能以精神與我們同在,
為了她的父母、她的年終、......

雖然Isabel寶貝上星期不小心騎車摔了一跤,
導致現在走路都極為艱辛...

雖然最近我的雖運也還沒完全散光,
不論是工作、生活、經濟...
連個想買的烤麵包機狗手機座也缺貨...

可是有些事不就是該排除萬難的前進嗎?
不然這些事永遠也不會被實現...

即使這件事的結局不夠完美,
即使少了一個人會多了一份遺憾與寂寞,
即使................

但我們都會努力的去堅持到最後!
寶貝們,加油!

====================================================================


Hola,
美女們
上週五的筆記整理出來了~請笑納 ^o^
 
並跟兩位大會主席報告
近日我步步為營的持續密切和 mis padres 笑談西班牙
即便他們的毅力依然堅定...甚至撂下狠話...免談...or讓妳滿地找牙
但皮皮的我~仍是抱著一絲絲地希望能.....Hola España! ~~but幻想直到今日踏入公司前
 
誰知內憂未除+外患侵入,竟又殺出一個成咬金,把我日前的全盤推演作戰計劃給毀了
本來計劃 2/16順利從公司畢業、順利領到年終、並努力催眠爸媽
但計劃實在跟不上變化~ (Freya始終不是諸葛亮而是失算的臭皮匠)
今日根據我們公司包打聽同仁的可靠內幕消息,想拿年終,如過年前畢業者,一律喪失資格 >-<
~~瞎米~~ 閃電..晴天霹靂ㄣㄣ....
也就是說我最快只能2月表態開始交接,3月中才能離開,否則年終$$肯定在我眼前說Adios!
事實證明,我仍需為了五斗米...折腰啊
 
所以,這下我百分百肯定,我今年是去不成西班牙了
很對不起,於2~3月這段時間,我時間上必定無法配合了 (更別說之後如換了新公司時)
再加上對於mis padres,原本人數問題尚未解決,這下更別聊了,用腳趾頭想也知道結果 (他們可能會抓狂的要我把之前的柳丁吐出來…)
 
講到這~我想重點就是~ Sorry my friends~ Adios España! (因為Vemisa的部落格上有提到要我講重點咯…)
拍澀呢~好好的興奮之旅,讓我潑了n百桶冰水
外加您們跟著我坐了好幾次自由落體,心情七上八下呢….
並都還一直不停地邀約我、顧慮我~反而還讓您們的行程為了我改了粉多次,且請假的請假、不去泰國的不去泰國,犧牲降子的多呢~ 小的不懂事,對不住了! >-<
我想兩人之旅應該也是無限愜意的,趁您倆時間皆可以,好好去玩吧~ (我會看著西文想您們滴)
 
Freya (最近比較煩阿~ 比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