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個西班牙真的有這麼難嗎?
真是個一波三折的勇闖天”牙”丫!

本來是有計畫去泰國THE RACHA,
聽說很棒的地方,
某天卻聽ISABEL說起過年來計畫一下去西班牙好了,
反正學了西文就是要學以致用丫!
所以很乾脆的推掉了泰國的旅行,
甚至忘了我不久前才因修車而花了大把銀子,
可算是快要身無分文啦...
不過我還是要企。>"<

在提起計劃後幾天,
便開始積極的找起相關資訊,
以及訂位...等等,
然後以飛快的速度把這些訊息傳達給她們。

每天都是很期待的心情,
但某天...因我個人的一些私事,
必須讓不少的新台幣從我手中送出去...
這深深的影響了我本來堅定的決定,
很猶豫也很掙扎,
畢竟那不是一筆小數目,
可是...大家期待了那麼久...
大家也都說錢再賺就有了,
沒關係,
就當從零開始吧!
所以又再下了一次決定:就走吧!

但夢好像都很容易就醒過來了,
正當我和ISABEL都還沉溺在這幸福的幻想裡,
FREYA的一封MAIL把偶咩二個都打醒啦~

因為我們要出發的日期是在過年那一段時間,
結果FREYA的二個小弟都不回來陪父母過,
也就是今年沒有FREYA陪過的話,
就是只剩他倆老的單獨的過年啦!
做女兒的總是不忍嘛...
於是向我們提出她不便一起勇闖天”牙”啦!
這真是個天大的....!@#$%^&*

不過不死心的我,
還是死命的向FREYA呼喚...
用我極慘的遭遇努力說服她,
果然這招奏效,
所以她決定今晚向她的老父老母再請示一次!

於是有了以下的答案:

====================================================================

Hola~ Guapas

今晚我跟我爸媽的西班牙對話….不不是關於去西班牙的對話,跟大家分享一下,大概是醬子滴……… 

我說
:Dear爸媽,我決定2/16從公司畢業了哦~ 

Mis padres
一臉脫離苦海的表情對著我說:「終於我們就可以不用天天辛苦的叫妳了,早說嘛~等妳決定日期好久了~ 

我又說
:「而且這樣也可以順利領到年終哦~ 

Mis padres
一臉欣喜的表情看著我說:「好….太好了…. (這柳丁很甜哦~妳也多吃幾個) 

我接著說
:(真的很甜) ….那麼我可以趁一、二月份努力找過完年的工作,這樣比較不會感覺前途渺茫的樣子,心也比較沒現在的亂」 

Mis padres
頻頻點頭,不曉得是不是覺得我比較會想了… (可見以前我多草率呢

我順水推舟的說
:「對啊! 這樣您們也比較放心我之後的打算了,且過年除夕我可以陪您們,那麼剛好朋友們說,去西班牙的行程,應該可以改在初一之後呦~~ 您們覺得這樣的時間安排是不是不錯呢? 

Mis padres
認真地翻起農民曆:「聽起來有計劃了,且妳學了西文~去看看也是不錯哦」 

我滿懷希望陪點著頭
…….(心裡想,是啊是啊,靠Vemisa y Isabel 西文就沒問題啦

Mis padres:
「好吧~就看著妳朋友盛情邀約下,快樂企玩吧!!! 

我興奮大叫的說
:「哈哈~真滴~我會多拍些美美照片給您們看、還有您們要吃什麼我買回來給您們吃…..YA!! 

Mis padres:
「沒關係~別花太多錢~阿您們幾個人一起去玩啊? 

我興奮的又說
:「三個,加我三個哦! 

Mis padres
臉上三條線的說:「啊~~ 稍等一下~~ 只有三隻~~ 這樣不是工作、也不是過年時間的問題…… 而是在乎安全的問題,我們實在無法放心,偶們以為您們是一票人去呢~ 這樣、這樣不能讓妳去啦~~ 我們會粉擔心的,希望妳了解真正的原因唷,別誤會哦..不是不讓妳去的。還白白的讓我們剛剛這麼認真的在討論、這麼認真的思考呢」 

我只好說
:「嗯原來我一直沒講重點,早知道我一開始就講 我們有三個人要去這樣結果不就出來了嗎? 讓我花這麼多口水、時間、還空歡喜一場,洗了個三溫暖呢」 

Mis padres:
「所以,以後記得要 講重點~ (妳口渴了,喝口水吧) 

我失落的硬盧了好幾次
:「不會的,應該很安全,朋友們很有經驗的,我們會像連体嬰連著行動的」 

Mis padres:
「但我們還是會....會很擔心滴~希望妳了解」 

後來想想,記得以前也看過他們擔心過的樣子,他們就連晚上都睡不好
 
又想,原來我這麼讓他們連三個人的出國都放心不了,個人實在汗顏啊~(要再努力
So….對大家抱歉呢~ 我想您們開心的去吧~
多拍些美美照片給我看、還有好吃的幫我買幾包回來,我可以送禮….
很感
謝大家盛情邀約呢!! 無法同行嗚嗚我會再努力至少先學會照顧自己讓他們放心滴!! 

Freya

====================================================================

丫~~~~~
我要瘋啦!
Freya...妳的信裡也應該直接講重點才對吧!
我的心情也在洗三溫暖丫~><
我真的快起笑了....
西班牙.......妳....妳真的....嗚~
真的和我們無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