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太陽就露臉了,
但是我們都太累了...
累到都狂賴床,
直到妮子敲門把我們叫醒,
提醒我們用早餐時間快過囉!
要我們趕快去吃點東西。



不過可能是昨天吃得太多,
今天反而沒什麼胃口,
只好拉著也吃飽的二位美女去拍照,

彥伶:「好喜歡這裡~墾丁真是個有魔力的地方!」

其實我也很愛這個地方,
但不是”墾丁大街”那一部份...
這裡是度假的天堂,
本來就不應該太商業的破壞了它寧靜的美好。



一個早上就在陳桑的山海關各角落嘻笑、玩耍、拍照,
很快就消磨掉了時間;
趁離開墾丁之前又去了白砂,
白砂離山海關很近、很近...
這樣的好天氣不去沙灘走走,
應該是很對不起自己吧~

本來是要帶同事去上回我和NA去的七孔瀑布啦!
可是..........

彥伶說:「丫~偶不想去爬那個七孔流血的瀑布啦!」

還好吧!
上回我和NA爬完也沒爬到七孔流血丫~
既然不想去那就只好換行程去了白砂!

今天比昨天還炎熱,
不過....這樣有夏天的味道喲~
沙灘、藍藍大海以及豔陽高照的天空,
這是一幅在北台灣看不到的畫,
我們都要盡情的享受此刻。



下午和妮子她們約好要去鳳山的懷舊餐廳用餐,
而且她們也都先出發,
不過不是先到餐廳,
而是各自有點小私事要先處理,
所以就先行出發啦~



等我們到餐廳時,
還沒見她們四人的身影,
於是我們先去找了個好位子,
也餓到很想先點餐來吃哩!
因為此時正是下午二點半啦!XD



不一會兒妮子和大米到了,
又一下子丫伯和惠子也到了...
真好!
這樣點餐就不會有罪惡感了,XD



真是不好意思丫~
大家真的是太餓了,
所以用餐過程中都沒在聊天的,
以極快的速度把食物送進飢腸轆轆的胃裡,
果然~半小時就用餐完畢耶!
所以我又有體力出動了,
他們聊他們的,
我拍我的。

因為我們選的位子在室外,
所以我們坐在”鳳山月台”吃飯,哈~
真的是月台喲!



旁邊還有一段鐵軌和火車呢~





感覺超奇妙,
月台旁邊的火車車廂裡,
也是有坐位的喲!
其實要不是我們人多,
還真想進去裡面用餐呢~
也是另類體驗吧!



除了室外的景之外,
裡面也是很有看頭的。
走在裡頭就像走在媽媽那年代的大街小巷,
時光倒流著...



有以前的戲院售票口、車站、甘丫店...
還有親切的電線桿,哈哈~



古早厝是很特別、很可愛的造形屋,
只是現在的人早就住不習慣這種不舒適的小屋子,
所以往事只能回味啦!
而我們這次的旅行,
也要收藏在那本名為”回味”的記憶本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