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0

由於今天要轉往Madrid,
所以十一點我們就從Feel Good Deartment離開了,
此刻~大家心裡只有一句感動!
終於可以離開這個爛公寓了~@@
因為這個公寓位於Palaz Reia(皇家廣場),
這裡的治安不是很好,
加上我們的大門在巷內,
還真怕一不注意就有人圍過來~
當然有一點就是我之前提的,
公寓裡...竟然熱水是用鍋爐燒開的!
這一點讓我實在很”感冒”丫~
的確,
我從到Barcelona那天起就感冒了!唉~
感冒還洗冰水!
害我愈來愈嚴重!>"<(好討厭丫!)

今天Inaki還陪我們到車站去等車,
真是很感謝又感動耶!^O^
還沒十二點就到車站了,
不過劃不到坐位!!!
劃到的時間是在下午三點半,
又要來一句”Diosmio”了~

在這漫長的等待時間裡,
我們只好玩撲克牌來殺時間啦!
Inaki教我們玩西班牙的撲克遊戲。
牌只拿各花色的A~4,
然後一人發四張牌,
還要喊口號:”un dos tres ya !”,
這個時候呢~大家就要把一張不要的牌丟給右手邊的人,
接著只要湊到四張一樣的牌,
就要把手往桌子拍下去,
然後大喊:”Purro !”,
這個單字是”驢子”,
也有是”笨蛋”的意思!
只要最後一個拍桌子的人,
就得到一個”p”,
第二次又最後的話,
就又得到一個”u”,
等湊到Purro之後,
那就是最輸的人囉!
哈哈~
有點像玩心臟病吧!

還玩撿紅點、排心,
不過大家覺得最好玩的應該還是”大老二”啦~:P
因為不僅要靠運氣,
還要用點頭腦排列組合;
說也奇怪,
玩大老二這遊戲時,
我可是一次也沒輸過耶~
連老二鐵支都有出現過!@@
好扯吧~哈哈~
就這樣,
我們玩到三點才去搭火車,
和Inaki在Barcelona時光,
就在這劃下句點囉!:)
謝謝Inaki啦~^^

搭火車的這段時間,
後座的婆婆一直咳,
害我也一直好想咳...Q_Q
她咳到大家都頭昏了吧~我猜~
後來和Isabel受不了,
只好跑去販賣Comida的車廂,
又點了Isabel最愛吃的Bocadillo con Lomo y Queso!



吃著Bocadillo、聊著天、看風景,
感覺也很棒喲!

經過了四個小時,
總算是從Barcelona抵達Madrid了!
只是今天一整天的時間,
就整個浪費掉了~
晚上只好去逛逛Camper和Corte Ingles了,
可是好怕敗家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