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1

今天Mars先飛回台灣了,
我和Isabel是明天!
不過時間真的在最後的這幾天過得飛快,
已經是待在馬德里的最後一晚了耶!
當然要再好好的瀏覽一下這裡,
所以中午在Sol捷運站送Mars上車後,
我們二個女生就開始展開今天的血拼行程了,
喔~說溜嘴,
是挖寶之旅!!!

Isabel提議再去找上回迷路到不行的Palaz Mayor,
可今天卻很順利的一下就找到了耶!
我開玩笑的說這到底是誰的問題丫~XD
原來是Mars在的時候一定要迷路的啦~:P

到了這個地方就想起第一天心痛的晚餐,
因為我花了三十多歐,
而且是莫名奇妙的,哈!
這次學聰明了,
會找那個好吃又便宜的Bocadillo來吃!
我們點了Bocadillo de Calamares con Refresco o Cerveza y Pealla Mixta!
這是章魚潛艇堡和綜合海鮮飯。



聽說章魚潛艇堡是這裡最好吃也很普遍的口味,
和我們之前點的Jamon con Queso的口味很不同,
只是海鮮飯不管走到哪,
就真的是比較重口味耶!
不管好吃不好吃,
都是要趁熱吃才好吃,哈哈~
因為我們坐在室外丫!
風一直咻咻咻的吹,
一下子食物就都涼掉了。

去結帳的時候還發生一件事,
服務生竟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丫~
他指著站在他後面在做事的同事說,
要把他介紹給我做男朋友,

Vemisa : Novio ??? No No No ...

害我拿了找的錢就趕緊落跑了,哈哈~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沒禮貌,@@
好歹也應該客套的說”交個朋友吧!”,
怎麼會這樣~XD
只是...被搭訕耶!
怎麼不是有錢人丫~XD
這讓我想起過去幾天的旅途中,
每每走在街上或捷運地下道,
就有人會一直喊著”Guapa ! Guapa !”,
這一句是”美女”的意思,
聽了當然心情好~哈哈~
不過請來個帥哥或是有錢人吧!:p
西班牙的生活水平太高啦~
不有點錢怎麼過得下去咧!:p

離開了Palaz Mayor之後,
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我們真的就只在一條街上逛,
那條是血拼街丫!
好多家的Corte Ingles耶!
還有一家Camper,
害Isabel一直好想、好想進去敗家,
不過早上敗過了,
只是那是幫朋友敗的!

還去了Calle de Camen,
因為有一家Real Madrid!
裡面通通是賣皇家馬德里的東西,
舉凡運動衣、球、滑板、圍巾...等等,
都有賣!!
只是都很昂貴;
Isabel隨手翻了一件秀有號碼的運動服來看,
發現有三個Pricio,
問我到底是多少錢,
我猜是三個價錢都要加起來就是總價,
結果真被我猜中,
但總和的價錢真的是太可怕!
竟然高達八十歐耶!!!
換算成台幣也要三千多元喲~
當然我們後來一件T-Shirt也沒有買。

呼~逛街也是會累的,
二隻腳走到快要斷了,
也從天亮逛到天黑了說~
真是很強吧!
所以今晚應該很好睡吧!
睡醒之後,
我們就要回可愛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