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上課我沒開車,
我選擇搭火車...
因為那天下著大雨還很塞車,
心想反正也很久沒搭火車,
去搭個回憶吧!

街道上塞滿了好幾排的車龍,
但在火車上卻不怕沒位子可坐,
因為很空、坐位很多,
形成強烈反差。
這是在告訴大家,
以後還是多搭大眾交通工具吧!^++++^
搭火車不塞車喲~

望著坐在我對面的幾位,
正在低頭看著書,
有的也低著頭,
可是是在....”養精蓄銳”,
呵呵~
就在一切看來都沒啥特別時,
ㄟ...不小心瞥見一位小姐....
怎麼有一個頗怪的舉動?!

她不知從哪生來一根牙籤...
牙籤???是的,是牙籤!!!
你們一定覺得奇怪,
她沒事拿牙籤做啥,
她又不是在餐廳正吃完飯要清潔牙齒,
不過...她還就這樣大喇喇的”清潔”起牙齒了咧!
我...傻眼也無言了...
因為她連用手遮都省了...
也許她連她是個女生都忘了吧!

有時做出一些不雅的舉動,
讓形象都沒了!
也許有的人不介意,
不管男生或女生。

在家裡、在四下無人的地方時,
當然沒人管你這些,
不過在公共場合裡,
總是要顧及一下別人的感受,
因為...這總是一種禮貌丫!@@

不要少根筋和這位小姐一樣,
因為她一直整理她的牙齒到她下車為止,
我只能說:這...未免也太...扯了吧!火車上的某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