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的一趟泰國行,
我也一樣參加了騎大象的活動,
不過那頭象讓我的印象深刻..
因為牠會飆車,
一路直行往前衝-永遠不回頭!
嚇得我一身冷汗,哈~
所以這次我打算讓家人嚐鮮,
也讓自己回味一下...



於是在第三天的一早,
搭上叢林探險車,
出發囉~
準備來去叢林探險啦~^^



不過聽我丫母說..
說我小弟有點害怕,哈~
腳還會有點小軟,
只能說...丫弟!你遜掉了啦,哈哈~



你看看,
大象還是長得很可愛丫~
除了牠是長得有點大隻一點之外,
其它都很好。@@



而且在大象的背上,
還可以望遠,
看到山的另一頭的美景,
只是天公不做美,
早上的一場大雨,
讓整個美景呈現在灰濛濛色,
帶著一點涼意,
偶爾還飄下了絲絲小雨...




大家不要覺得大象好像大隻就很呆,
其實說真的很多動物都是聰明的,
很懂指令喲!
笨重的身軀還是可以輕盈的跳著舞,哈~
好可愛內!



看完大象回到飯店後,
又迫不及待的往市區衝去,
前二天都窩在飯店呀,
總要去外面逛逛,
雖然開往市區車程要三十多分鐘,
但我們還是搭上了飯店的車車出發囉!
第一站還是先找東西吃。@@(餓了)



原以為這裡的食物會難吃,
不過...我猜錯了,
每一道都很不錯哩!

吃飽喝足就要逛街囉,
發覺路邊的泰式按摩與飯店的價錢果然天差地,
飯店一個人的費用,
路邊可以按二人有找吧,哈哈~
不過飯店還是比較舒服啦!
不用按摩完還要搭公車回飯店,
這樣想一想心裡就舒服多了。





市區能逛的也很集中,
就集中在那一條最熱鬧的街,
而店家所賣的物品又很雷同,
逛沒多久就逛完了,
只能去逛逛Mall,
還去了家樂福,
在泰國逛家樂福...感覺還滿妙的。@@



Mall的外面也是有造景,
有一艘很大的船喔!



看到哈根打死...
就忍不住衝進去點了又香又濃的抹茶冰淇淋來吃,哈哈~
哇~不過看到丫妹點的...我就傻眼了,@@
因為很大一陀耶!





不過冰淇淋的脆皮真的好吃,
配上細緻的奶油與冰淇淋入口..
真是太美妙了。XD

不過玩樂的時光是飛快的,
天黑了..看來又快要下雨了,
快點趕上小巴回飯店去吧!!
大小姐我還要再趕回飯店去做SPA啦~~哈哈~~
應該一堆人心裡OS:『會不會過太爽了丫妳~』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