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是玩美女人的天敵!因為近視就等於在“美麗”前加了一個“框”。

而世上有哪個女人不愛漂亮的?怎麼能夠忍受每天戴著厚重眼鏡出門!所以隱形眼鏡此時就是愛美的女生的救星啦!:p

很不巧的~我也是近視一族…@@,因此隱形眼鏡我少說也配戴了十年以上,且因工作需要,更是長時間的配戴著;不過戴隱形眼鏡有一個缺點,最怕用眼時間過長,當眼球不能自由呼吸時,會讓我變成紅眼兔寶寶,又乾又癢的,而且眼球會佈滿血絲!(嚇)

雖然很多眼鏡行的銷售員都會解釋高透氧的隱形眼鏡能改善眼球缺氧的問題,不過問題卻不是只有在是不是挑選高透氧,搭配的隱形眼鏡藥水才是重點!

我用過不少的藥水,可是都覺得好像差了一點效果,即便說明上寫了滿滿的優點,但唯一的缺點,就足以讓我把它們打入冷宮了,那就是『保濕』的部份,沒有達到我的標準!很想換藥水來試試,卻不知哪一個牌子的是比較被推薦的,就遲遲沒有換,但說也好玩,因日前參加黃金寫手,正好遇上這樣的體驗活動,想也不想的就參加啦!哈哈~

 

這一款的藥水強調的是『醫療級保濕』,所以就算一整天戴著隱形眼鏡,都還是能讓眼睛“水水”的!廣告是說的很神奇,讓我也不免的期待一下,來瞧瞧醫療級『視康<舒視水感>』的產品特色是什麼吧!

‧創新 添加醫療級保濕成份—維他命原B5及山梨糖醇
‧創新 銀離子抗菌保養盒
‧創新 透明瓶身,使用量一清二楚

維他命原B5(Pro-Vitamin B5, Dexpanthenol/panthenol)
醫療級保濕凝水分子,能形成屏障,阻擋水分揮發,加強鏡片滋潤效果! 

山梨糖醇(Sorbitol)
創新獨特所水保濕分子,能幫助安定鏡片中水份,讓水分劉在鏡片內,鏡片更長效保濕。


 

《獨家》銀離子抗菌保養盒
獨家MicroBlock™ 銀離子抗菌保養盒,
將銀離子包埋在塑膠材質中(Ag+),
和微生物接觸後,
能有效對抗最常在鏡盒中發現的細菌如
葡萄球菌(Staph.)、綠膿桿菌(Pseudomonas)、
念珠菌(Candida)、沙雷菌(Serratia)、
麴菌(Aspergillus)等

這瓶藥水360ml售價230元,還不算太貴。另一個方便的設計-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剩下的藥水量,這樣就不用在藥水快用完時,還得提心吊膽何時會用完囉~

還有這個銀離子抗菌保養盒,雖然乍看之下覺得它很普通,也覺得盒子過大,旅行帶很不方便哩!不過它竟然這麼神奇?!那就讓鏡片在裡面住看看好了。^+++^

但最優的還是舒視水感講求的-『方便、快速、免搓洗』,所以鏡片先以保養液徹底沖洗約5秒,再放在隨產品附贈的特殊抗菌保養盒中浸泡,便可以輕鬆完成隱形眼鏡的保養清潔!不過記得浸泡時間至少要4小時,才能完成清潔殺菌。

那麼我試用之後的感覺呢?恩~感覺真的有差哩!那天特地戴了隱形眼鏡去上西文課,順便試試這藥水所強調的『醫療級保濕』效果。在剛要戴上去之前,又看了一下說明書,上面說配戴前不需再以生理食鹽水沖洗,就可以直接配戴耶?!在半信半疑之下我嘗試了,其實我也很怕眼睛會刺痛,因為一般來說藥水都是有刺激性的,可是沒想到…咦…還真的可以不用沖洗耶!重點是:眼前有著前所未有的明亮感!哈哈~不僅沒有刺痛感,也覺得鏡片清潔得超乾淨,風吹過來時或眼鏡戴再久,也不會特別覺得眼睛乾澀,這是讓我覺得最讚的地方!山梨糖醇還真是神奇丫~

 

看來在購買藥水時,又多了一個不錯的選擇。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