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08.06.29
Time : am 6:00 ~ am 8:25
Destination : 彩虹橋 - 大直橋



假日的清晨比平日更多人在河濱騎單車,
有一個人的背影,
也有一家人的背影,
或者是本來是不認識的幾個人,
在終點休息的時候,
因聊天而熟識起來...
其實感覺也不錯哄!^_^



今日選騎河濱另一岸,
探探路線有沒有比較好騎,
不過倒是早上騎那一邊比較有得遮陽,
所以感覺滿涼爽的。



這個方向讓我更加能捕捉大直橋白天的美了!
所以騎這一邊有別於上一回,
這次在視覺上可真是大大的滿足了。



騎到橋下才發現,
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
而拍到的這些,
不過是小小一角,
現在早起的人很多?
還是平時我太晚起~:p



換了一台有變速的淑女車,
嘿嘿...現在我上路可是輕鬆多了!
車前還有籃子可以載狗丫~XD
讚讚讚!
所以今天拍照和騎車一個早上也沒有在累的啦~^o^

不過太陽太大了!
所以...騎到大直橋後,
我還是選擇騎回頭,
沒再繼續探路下去~



恩恩...改天吧!
改天再來效法WINNIE她們,
騎到...恩...騎到淡水嗎?
我應該不會想自虐,哈哈~
先設定騎到圓山好了!XD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