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08.07.05
Time : am 5:00 ~ am 8:00
Destination : 彩虹橋 - 圓山



我快變成V鐵嘴了~
鐵口直斷哩...
連ANNE都忍不住要我快點預言她會變好野人!@____@a
如果這方面有這麼神準,
我應該會先預言自己!XD



這次我又說中了什麼呢?
恩...說中了真的只從彩虹橋騎車到圓山而已!

WHY ? POR QUE ? POURQUOI ? 為什麼 ?
COZ ... PORQUE ... PARCE QUE ... 因為 ...

騎到了圓山,
就沒有河濱道路啦!
這也難怪了右岸比較多人在騎單車。

這裡沒路走了,
於是只好騎出去大馬路,
再轉往看一看林安泰古厝,
然後就折返了...



也許沒有對岸的單車道路長,
但這邊的風景也不賴~
不知何時大佳河濱種了一大片的菊花!
有我們常見的大波斯菊,
也有很多花瓣的菊花,
我實在是叫不出這種菊花的名字,
不怕大太陽的朋友,
可以親自前往賞花喲!^+++^



今天我實在是很努力的在騎車,
偶爾的給它小狂奔一下,
享受風迎面而來的舒暢,
還背了台相機,
不過沒啥拍就是,
不過最重點是...我外帶了一隻狗在菜籃子裡,
哈哈~沒錯!沒錯!
那隻狗就是小比...
下回輪到小MIU出門啦!
這樣狗子們也樂得開心吧~
可以出門去玩耶!:D
但他們大概會熱瘋了。



這裡是今天的終點站-林安泰古厝,
因為抵達的時間還太早,
大門還沒開呢~XD
只能拍拍外觀了。



發現古厝外的人行道上有一排這個,
讓我想起西班牙的奎爾公園,
也有這個耶!
據西班牙人的說法是,
這是用來避邪的,
不知道在台灣是否也是這個用意?



清晨七點多,
我從左岸在回家的路上...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