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Iñaki 要飛回他的國家了,
在他離家背井那麼久之後...
總算是不用在異國停留了,
雖然我們這些學生會很想念他的幽默、風趣、可愛...



2008/09/06,
西文班同學一起辦了聚會,
看似好像同學會,
其實是為了歡送老師在歐美亞比我們提早畢業。



從鏡頭的框框裡,
看著這個與大家一路走來相伴了二年多的老師,
也可以說是朋友,
有說不上來的情緒在蔓延。

複雜思緒中,
2007年的西班牙,
還有上課時的情景,
一幕幕在我腦海中播放...

送別總是教人難過,
但祝福的心還是大過於不捨,



同學們還很Sweet的製作了一本紀念書,
尤其是Tina最辛苦了,
不僅要負責完稿,XD
還要偷偷的在廁所門外幫大家的卡片一張張的合在書裡,
真是感謝Tina!
Tina這個班長的頭銜,
真的是實至名歸~
因為她是班上從初級一課程,
一直上到現在研討班的,
唯一一個同學!n_n

ok...話說,
Iñaki 一看到這本大家的用心,
實在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哈~那這個驚喜算是很成功!



翻閱張張卡片的過程中,
歡笑聲不斷在耳邊傳來,
原本以為會是悲傷沉重的氣氛,
還好..還好大家都撐得住。呵呵~





Phoenix y Felicia 很好玩,
在發現卡片上有寫錯字時,
立刻、馬上把老師手上的書給搶走啦~XD
其實...寫錯最多的人是我吧!@________________@
哈哈~因為 Iñaki 說...
我的卡片裡還寫著法文。(大驚、特驚)@_@

丫~我怎麼會這樣丫!中法文毒太深了。(抓頭中)>"<



如果不是知道老師即將離開台灣,
也許吃這一頓飯、和同學們的聚餐,
我想我的心情和我拍攝的畫面,
應該會更美麗吧!

9/17 也就是今天,
Iñaki ~ ¡ Qué te vaya bien ! n______________n

回西班牙也不要忘了寫信和大家聯絡喲!
ADIOS !!!

餐廳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1號2樓(Market Place)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54(還有照片未上傳,搶先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