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那麼多年,
這回卻是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
而且不是跟隨朋友公司的員旅喲!
哈哈~
這感覺很妙。

因為在下文筆不好,
而且又很想偷懶~(重點是旅誌欠得有點多)
所以這回我只想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
來描述這次的旅行。^+++^

酷小比(偷偷說):但老媽常常自言自語就話多了起來耶...



這是十五日早上六點四十分,
一部份的同事在松山車店集合,
等待著緩緩進站的火車,
準備和其它台北總公司的同事會合。



九點零四我們抵達了花蓮,
每個人的步伐都邁很大喲~
大概都迫不及待要去玩吧!(笑)

此刻~嚴肅的大人也可以變身成愛玩的孩子~



在花蓮的遊覽車幾乎都是小馬的天下,
所以我...上錯車應該也不是什麼好笑的笑話吧?!XD





在七星潭的附近,
有一間新設立的柴魚博物館。

這裡頭有製作柴魚的過程,
不過裡頭不能攝影,
所以就請大家自個兒去參觀吧!:)

當然製作過程不是我們的重點,
對我而言裡面的重點在試吃,哈哈~
櫻花蝦餅還滿好吃的喲!
可以考慮購買。



只在這裡停留不到一小時,
在試吃完後,
想步行至七星潭?
哈哈~我只能用大笑來回答了。:P
拍照留念就好了唄!



雖然沒有下七星潭,
但上車後還有小武的愛心-曾記麻糬!



小武還說曾記和小美麻糬的差異,
曾記是手工不加防腐劑,
而小美是用小米做的。
那到底哪個好吃?
哇嘛嘸災內...XD
在我吃來都差不多。@///@

繞回車站又接了台中分公司的同事之後,
下個景點是慶修院。



更詳細的歷史沿革請看:http://www.heritage.org.tw/history.html

吉安慶修院是個日式的寺院,
四週都有迴廊,
建造是遵循日本傳統高野山脈寺院的形式,
整個環境很清幽、雅靜喲!





不過這本來很讚的感覺,
完全被這個很愛演的同事給...破壞光了!@__________@a
圍繞在旁邊的人全笑歪了,
包括我。哈哈~





雖然我們是在走...半老人行程啦~
可是中午時間到了,
還是一堆人在喊餓...

午餐吃得還算不錯喲!
因為整個很野味,
好多盤都是野菜捏...^+++^

只是我們這桌只有八人,
卻要吃下九菜一湯,
真的是很撐的一件事。



那麼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要前進兆豐啦!
兆豐農場我還沒去過呢~
第一次就獻給公司囉!^^
入園前先來一張大合照。



在農場可以用步行、租腳踏車或是高爾夫球場的電動車等方式遊園,
我們比較懶一點,
也可以說是倞倞愛玩,哈~
所以租車來開,
但租車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呢...要等很久才輪得到拿鑰匙呀!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