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團友-五月在台北三峽鎮五寮里,
往桃園復興鄉的方向開就行了,
開了間小店,
星期六和三五團友一同去捧場,
感覺這裡真是個小天堂~^^

環境好、食物棒、空氣新鮮,
唯一比較不便的是交通,
因為沒有車很難進入本店!
連計程車都會載一次客就嚇到了~
因為不合成本呀!
所以要記得,
要開車來喲!^++++^



五月媽做的手工豆腐,
超有豆漿的味道;
在我品嚐呢~
感覺好像在吃奶酪耶!
口感很細、很香。



這是南瓜湯,
不敢吃南瓜的我,
竟然覺得它很不錯喝。XD



這是古早豆漿煲...@___@
作法太新潮了,
我的嘴巴不能接受創新口味...XD
所以很明顯的我不是吃這個鍋,
朋友說這是一鍋有淡淡豆漿香氣的火鍋!



我還是只能選擇一般口味的暖暖泡菜鍋,哈~
這樣我就很幸福了。



紫米飯。



一碟小菜。



粿仔條壽司。



有機蛋。
一種類似溫泉蛋的口感!



義式茄汁焗烤通心麵。
這也挺不賴的喲!



最後的甜點-梅子凍。



五月特別招待我們這個她自己動手做的蘿蔔蛋糕喲!
五月很厲害吧~^^



配杯咖啡應該就更對味了。

.





我們從室內(?)移駕到戶外,
邊聊天邊晒太陽,
可惜太陽走得太快了...
一下就又躲到山頭後面。
接著陣陣冷風襲來,
真的是皮皮挫,哈哈~
不過不管室內或戶外都一樣冷啦!XD

PS.室內的四周沒有門窗,
完全採開放式喲!
所以冬天來要記得穿厚一點嘿~

坐不住就來四處走走、看看吧!



走到上面一點,
發現五月他們的小小菜園,
還有一塊正待開發的香草園;
我真的不佩服五月一家子的手藝和用心,
所有的菜都是很認真的在料理,
菜自己種,
沒得種的食材也要挑有機的,
烹煮的過程也是細心的在處理,
重點是,
吃完了我才發現~
他們家的料理都是養生素食餐耶!
但我完全吃不出是素食,
真的是太神奇了。^+++^

五月為『外詩朗的天空』所投入的一切,
我感受到了!^+++^
真的!

網址:http://www.yeslandsk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