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再一次感嘆光陰如梭,
想想...進公司至今呀~
已經和同事們共度第一個耶誕了;
下個月,
就是我在這個地方和這些人相處第六個月!
這些弟弟妹妹們真的是很可愛的人。n_n
我很愛你們喲!



Angel - 是我們這部門的Leader,
是個整天都要腦筋動很快的可憐人,
因為她總要想盡辦法處理、解決一些莫明奇妙或從天外飛來的怪問題,
但能力過人的她,
總是能帶領我們經過一關又一關,
雖然偶爾她是個過度感性的人...XD
(出賣Angel:不要否認妳有時是個愛哭鬼嘿...:ppp)
也老是喊著:我好煩丫!那個○○○又來給我們找麻煩了!
不過請息怒呀!大人。XD


倞兒 - 是個個性、想法、說話都很直的傻大姐甜姐兒~
不過這卻是我喜歡的『有話直說、不拐彎沒角』的個性!^_^
我們天天一起騎車或騎鐵馬下班,
星期二偶爾一起讀書會,
星期三固定幫大家上DW,
有時早上到公司還有倞倞帶來的愛心早餐,
我覺得...我們上輩子也許是姐妹喲!呵呵~
不然怎麼會這麼合?!


Jill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容許我的開場白是一連串的大笑,呵!
因為...吉兒小姐真的是天生諧星的料,
真的!不是因為我的笑點低。(在這裡要鄭重澄清這一點!我發”四”!XD)
回到正題,
我覺得Jill是個自覺不聰明的人,
所以往往在辦公室留到最晚的人就是她;
但Jill的認真卻是我很佩服和欣賞的,
因為願意花N倍時間去學習和理解一件事的人不多了,
加上十分謙虛的態度請益同事,
和總是三句不離笑話的恢諧幽默個性,
以及豐富的表情,
呵...讓我老是笑到挺不直腰來。
吉兒~讚!有妳的。^^


Doris - 是個擁有甜美笑容和心思細膩的小女人!
在她有條不絮的工作態度之下,
接她的案子我總是能輕鬆不少,
也謝謝Doris常為了難搞的案子和客戶在電話裡周璇,
講話講到燒聲,
最後連作夢也夢見○○○...XD
還破了病,
真的是辛苦妳了。
希望我們能早日把那些難纏的澳客擺平。


Pink - 我知道小盟妳很不愛Pink這個名,
不過當初在填英文名時,
一步錯就繼續錯吧!:P
PIG也是很可愛的,
尤其是PINK PIG!^_________________^
這一個多月來,
多虧有妳~我才得以放鬆一些,
不然我覺得就算我有三頭六臂,
也是無法即時將工作消化完畢,
可能還是會持續被業務、客戶們追殺吧!
一開始也許妳在工作程序上有諸多不順,
但現在我眼中看到的妳,
是一個漸漸上了軌道的設計人,^_^
逐漸不再需要我的”照顧”了,哈哈!
很棒,真的!




雖然我們的工作,
常常感覺每一分、每一秒猶如在戰場般,
每天也都忙得暈頭轉向,
但你們和我一樣嗎?
一樣喜歡-當我們同結一心、奮鬥、打拼的時光嗎?

今天是耶誕節,
所以除了一起打拼之外,
我們也要一起過耶誕。^______________^

放鬆一下,
來狂歡、唱歌吧!



不過為啥大家來到KTV...
我看到的景像卻是大家瘋狂的.............................吃東西!?Orz
應該是要唱歌吧!XD

結果很好玩的是,
在KTV唱歌不是重點,
除了吃吃喝喝之外,
最在乎的還是玩交換禮物啦!^+++^
交換禮物感覺就好像是尾牙在抽獎一樣,哈~

真是即期待又怕被惡整呀...哈哈!



第一個得獎人是Jill,
手上接過的是Hugo準備的禮物,
一個可愛的立體磁鐵MEMO板!
那隻貓真的很CUTE哩...



第二位得獎人是Hugo,
抽到的是Doris精心準備的冬天聖品-雅芳乳液一瓶!^++++++++++^
據他本人說,
他天生麗質啦~不用擦就很美啦! 哈哈哈哈.........



第三位就是我啦~
看來我是今晚的大贏家耶!
抽到最大獎!!!!
其實是禮物裡面的最大一盒,XD
我們稱它為頭獎,哈~
我抽到的是ANGEL的愛心~暖暖毛被一條!!!
嘿...真是LUCKY,
有拜有保佑!XD



第四位得獎人是倞倞,
究竟是為了什麼她會露出這麼驚恐的表情呢?
到底她...抽到的是啥米咧?
哈哈!



抽到的是小盟特地準備的豬鼻子面紙盒,
哈~難怪倞兒會大笑又大叫的!



接著上場抽獎的ANGEL,
同樣露出一抺詭譎的笑,
到底~這個禮物有啥米問題咧?



oh oh oh .... Jill的禮物袋裡為啥有一個杯座?XD
真的是禮物嗎?
這實在是太”特別”了!



什麼人都可以惹,
就是不能惹火妳的上司丫!哈哈~

JILL:「老大~這..妳誤會了啦!真的禮物在裡面啦!」



ANGEL:「好~那我就來認真找一下!找不到的話,妳的年終考核表,我會考慮拿回來重評的!」



JILL:「OH ~ NO !!!!」



雖然在ANGEL的威脅下,
JILL小姐還是在過程中...忍不住放聲大笑。



JILL:「哈哈~打不開吧!我像不像一個死小孩~一直嘲笑我的主管,我完蛋啦!」XD



好加在~
禮物的外包裝在ANGEL的強力破壞下,
終於被打開啦!
哈...是一本很可愛的記事本!
吉兒還真知道收到禮的人最需要的是什麼。



下一位是迫不及待抽獎的Doris,
連頒獎都還沒耶~就開始拆起禮物啦!
a........DORIS....妳把偶放在哪裡丫?
我要頒獎啦!XD



我準備的是一個兔寶寶手機座,
今晚我真的感覺...
每一份禮物都很神奇,
因為都挑了最適合自己的主人耶!



下一位~喔喔!
看著小盟的表情...好像也不妙喲!
她和倞真的是在”交換禮物”耶~
不是我們在說,
二個人在公司的位置就坐在彼此的左右邊,
連禮物都抽到彼此準備的,
哈~重點來了...都不是什麼正常、溫馨的禮物。



恭喜小盟!
得到一套惡魔配件,哈哈~



有感覺被整嗎?
呵呵...
但卻讓大夥開心了好一段時間。



謝謝小盟的犧牲啦!^^
糾感心A............^++++++++++++++++^

以上,
全員抽獎完畢!^^

不過我們的節目還沒結束,
因為今日的特特特重點是-DORIS的生日!!!!!



不過真的很好笑耶!
這回沒有上回整倞倞的過程順利,
老是出包,
從我們那天要點蛋糕開始,
就出搥連連丫~

這次就連KTV服務人員要送蛋糕進來,
都會被我們自己人給破功,
生日歌都還沒播耶!
怎麼我們就自己開門讓送蛋糕進來的服務人員給漏了餡~
丫~~~我不甘願啦!><



不過重點是主角要開心,
每一天都要過得很幸福、快樂喲!



就像現在這樣!^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沒趕上交換禮物節目的修,
好心的小盟決定和他交換得到的禮物,
所以體貼的倞幫他變裝。哈!

我感覺修比較像服務生耶~XD



俏皮的惡魔~
不過為啥表情要這麼苦?
沒有人逼你下海丫!XD



這是小盟和修交換後的戰利品,
一整盒不同口味的果醬喲~
看起來頗可口的。









好啦~快樂時光又過企了,
到了要說GOOD BYE的時候了。

所以姐妹、夥伴們,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一起奮鬥囉!^_____________^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