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請人到這麼貴的餐廳,
不過今日特別,
因為是H的生日,
所以挑了這家吃氣氛的餐廳 - PANORAMA!



從一樓到八十五樓,
得換乘二次電梯,
電梯速度之快的...
讓我們還得做在水下才會做的耳壓平衡。XD







H看菜單看得很專心又認真,
我...我在努力的亂拍,
其實是菜單上的菜名真的落落長...orz
有圖有真相!
所以要相信我~:P

只是沒帶腳架拍照的結果就是一團霧!
不過吃飯為啥要帶腳架?XD
我才不要成為別桌客人眼中的怪咖。:p



在等待過程中,
服務生先送來一杯果汁,
檸檬混合柳橙還挺合的。





因為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記得過我點的每道菜的菜名,
反正就是吃就對了,@@"
所以我簡稱上面那張為”麵包”!
沾那個不知是啥米奶油醬,
可是口感會讓我聯想到蔥油餅,
只是嚼著散發出的香氣不是蔥,
而是蒜。

  



第一道冷盤,
我永遠會記得自己連拿叉子都可以把菜搞得四分五裂...
但我也會記得那塊起司真的很濃郁、很好吃。n__n

 

第二道前菜,
一道是牛舌加橄欖~很美味,
另一道是黑鮪魚~很新鮮爽口,
唯一不滿足的是...
那時肚子很餓,
總覺得這樣的份量,
吃到最後是吃得飽嗎?O_o





H點的龍蝦大餐來了,
是一整隻的喲!
這龍蝦肉嚼起來真的好Q~



我這盤一看就知道是牛排了吧!
不過我的五分牛怎麼變七分了?
真的是太老了,
讓我很扣分的主餐...







PANORAMA最貴的其實是它的夜景,
位在101的第85層,
只要天氣好,
就能從85樓看很遠...
很迷人的夜景。^^





等了很久,
才有坐窗邊的客人買單離開,
也讓我們才得以就近觀賞台北市的夜景呀!

還有餐廳的洗手間也是一絕,
因為牆面竟然也是玻璃的!
感覺總是有點詭異。:P

 



文章最後還是要對H再說一遍:
     祝你永遠十八歲生日快樂啦!!!n_________n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