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莎貝拉~
一個很浪漫的店名,
而店內裝潢恰如其名,
一整個很歐式風。



那天心血來潮,
雖然天空飄著細雨,
還是帶著悠閒的心來到這裡;
佇立在店的斜對角位置,
匆匆按了一下快門,
連忙進入店內,
一方面為了躲避雨水攻擊我的寶貝相機,
另一方面是很想對這間大膽用色的店一探究竟,
當然還有享受我的悠閒時光(Beautiful Time)~^^



瞧瞧我的午茶是不是太豐盛了~ XD
也還好我忍得住,
先拍完再吃!(邊拍邊流口水ing)

左上:南瓜湯
左中:水果拼盤
左下:鮪魚沙拉

中上:手工餅干
中間:檸檬雞柳條
中下:綠茶奶

右上:焦糖布丁
右中:柳丁汁
右下:布朗尼蛋糕

每一樣都各有風味,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沙拉和雞柳條,
我想是因為我餓了吧!XD



本來很想去別的位置拍一下,
因每一處坐位的STYLE都不同,
可是有不少的客人,
我是很害羞的~
不好意思去打擾別人,
只好自己左閃右躲默默的按快門...哈~



在這裡約會、談心都很不錯吧!
好有氣氛呢~



這裡還有二樓,
倒是不知有沒有三樓,
因為樓上人更多,
也更安靜,
所以停止我的腳步聲,@///@
又默默的下了樓!!!>"<
不知大家拍照會不會和我有一樣的心結,
就是害怕打擾到別人?Q.Q
要害羞的應該是面對鏡頭的人才對呀,
為啥會是我~T_T



還有隔壁也還有一間,
這裡的走道裝置的好像步道,
呵~舖滿了石子的感覺也不錯!



很多地方沒有拍到,
倒是洗手間有給他大大方方的拍。

因為洗手間滿有特色的,
(其實我是覺得洗手間很大)
而且燈光好、氣氛佳?!XD
大家會忍不住在這裡拍很久,
所以這裡有張貼一個告示牌喲~
就是大家拍照OK,
但不要佔據這裡太久!:pp
因店內只有一、二樓各一間洗手間而已。



現在又知道一間有特色的午茶館了,
還在等什麼呢~^_^
假日和朋友相約去那裡閒聊天吧!

中和旗艦店www.isabella.tw 
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50號一樓(遠東世紀中央廣場內248號進入)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22:30
無公休日 電話:02-8227-2725
ps:交通指南請參考(網誌)介紹

士林總店www.isabella.tw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左轉直行約100公尺)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2:30 無公休日
電話:02-2883-3820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