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朋友回台,
還捨棄暖洋洋的陽光遠從南方到北部,
只為了約好的一頓飯。

不過重點的那頓飯,
小女子我沒有帶相機出門,XD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昨日戰績,
在基隆廟口先從入口即化的魯肉飯開始進攻,
搭配一碗超好喝的肉羹,
再來二盤小菜,
其實我就被餵飽了,
但好吃的東西太多,
不帶難得來的朋友去吃,
實在可惜呀~
於是又去吃了鼎邊銼,
再來一盤蚵仔煎,
最後再去吃一碗豆花~
聽完後有沒有覺得你們的肚子也很撐?@_@

隔天帶著朋友往金沙灣去,
可惜天公不作美,
只能讓我拍好吃的回來。



A. 豬排飯

丫熊點這一道,
我覺得豬排很不錯喲!
應該是現炸的,
口感很嫩,
味道適中。



B. 壽喜燒飯

丫鋒點這道壽喜燒,
比較偏甜一點,
大致上也還不錯吃。^^

而喜歡清爽口味的人呢~
可以像我們一樣點蔬菜火鍋。





記得裡面有好多的香菇類,XD
都我愛吃的,
除了綠綠的葉之外,哈哈~^+++^

以上真的拍得不多,
我想~我拍最多的應該是小比吧!XD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