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
說實話是根本睡不到半小時,
就開始整裝要出門去拍日出了。

集合時間:三點半。GOOD ...



馬修帶領著我們一行十多人,
來到一個連我都不知道的小漁港,
說來慚愧...虧這個地方還是我的故鄉呢!
就連去過之後,
我還是想不起這漁港的名字,
待我問完再來回答這問題吧!XD

喔~耶~正解來了!
是基隆番仔澳 ...^++++++++^



因天色還很暗,
所以快門可以設定得比較長一點,
於是水面就像雲海一樣...
不過似乎是太久了一點,
連天空都過亮了。@@



快門愈設愈快,
因天空已泛魚肚白囉~

大家原以為颱風來臨前夕會遇大景火燒雲,
可是真的是燒不起來內!
唯一最紅的就只有這一短短時刻。哈哈~







接著太陽公公露臉了,
可是...



咦...同學...
丫你這樣景是拍得下來嗎?XD



再回頭~赫...
大家怎麼在收拾行頭啦?!@___________@a
最後只剩我和同事二隻在拍,哈哈~



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有始有終。XD



就算太陽又被厚厚的雲遮住又怎樣...
我還是可以拍浪花,
只是要隨時閃躲它而已。哈哈~



今天實在沒拍到什麼好作品,
只好...下次再戰啦!:PP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