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馬修兄又吆喝著大夥來去東北角拍星曝加日出,
只是怎麼搞的?
沒事的時候就沒事,
有事的時候...事情通通一起來...@@

從晚上和同事的聚餐開始,
忙碌就不斷,
等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是深夜十二點半之後。

想起和W同事是約好一點半先會合,
再一起前往集合地與其它人碰頭!
算一算,
扣掉我整理攝影裝備的時間,
很好~我只剩十五分鐘的補眠。@______@



約莫三點前我們即抵達目的地,
只是鼻頭角燈塔呀~
怎麼你會站在離我們那麼遠的地方呢?

今晚風大...
站都快要站不穩,
好笑的是~我們竟然還得翻牆才能繼續向前走!
印象中好像除了小時候曾爬過樹之外,
長大後就沒有再變身做猴子了,XD
更別提我是否有翻牆經驗。



試了幾次,
我總算是”狼狽”的爬上去了,
終究是不用犧牲W同事的背,@@
不然多不好意思呀!

只是-
我也帶回了十多個瘀青這份大禮呀~



就在我慶幸我又能順利向前進的同時,
馬修兄又宣布一件讓我晴天霹靂的事,
那就是走到底大概還要半小時的腳程,
喔喔~我這背後二機二鏡,
外加一支重達二點五公斤的腳架,
估計一下...最好是上坡不要太多,
腦海中浮現的竟然之前爬天梯的悲慘畫面。



走走停停,
說真的我也忘了走多久,
只知道自己走得很..ooxx..XD

就在我快要宣告陣亡的同時,
終點就在眼前,
呼...鬆了一口氣。

眼看大家都就定位、開拍了,
我還在原地喘息,
一站著就眼冒星星,
別這樣呀...QQ



不甘心就這樣殘念的等待,
不管怎樣就是要再爬上牆去找個好位子等日出。

架好了腳架之後,
正想開始努力的搖黑卡、遮燈塔的光之際,
真是 MY GOD ..
又開始頭頂滿天星,
只好蹲著按快門線,
連黑卡都省了~不用搖。



星曝我想我是無望了,
一整晚的蹲坐在原地,
只能拍拍日出解悶了。



躲在雲層後面的太陽,
還是藏不住那令人目炫神迷的光芒,
所以大夥的手都很忙,呵呵...
一下調設定,
一下搖黑卡,
一下又加漸層片,
還有人爬到更高的地方去捕捉美麗畫面了...



看著大家專注的神情,
先不論拍出來的成果如何,
在這一刻,
我心裡的感覺就是很棒!^^



『攝影』對我而言,
我想它如此迷人的地方,
除了大景、美女、記錄歷史...等等,
在這個天地裡,
還要能擁有同樣興趣又能一起分享的夥伴!
那麼就真的是『完美』了。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