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享用完麥當勞早餐,



便一路直奔環球影城,
說是平日遊客比較少,
可是怎麼還是多到很可怕?
從到影城下車的人數就能預想得到。

(環球影城介紹)

跟著我進入環球影城吧~^_^

環球影城真的超乎我想像,
感覺有像六福村那樣的分主題區,





但規劃卻是好上太多倍,
而且很擬真,





不管是在紐約區還是哪區,
的確都有那種氣氛在。



唯一讓我不能習慣的是,
怎麼排隊都要那~~~麼的久呀!
地不是很大?
玩的和秀不是都很多?
怎麼怎麼....排隊的人也是那樣多!
牌子上寫十五分鐘,
我想我應該有等到二倍的時間,
值得安慰的是:每場show都不錯看!

- Snoopy Land





超可愛的一館,
什麼地方都還沒去就先進去這裡找可愛的史努比了。XD

- Water Land





表演人員真的很辛苦,
在冬天著短袖還要下水,
真的會像這位仁兄一樣抖到不行,
光看就跟著皮皮挫了,
而且看到大家的賣命演出...
真的不得不對他們豎起大挴指!





表演結束後,
記得給他們熱情的掌聲,
我想這是對表演者最大的鼓勵和動力。

- 救火員



進入一個地方看模擬的火災現場,
這才能真實的感受到火災有多麼的可怕,
熊熊焰火讓人窒息。

- 大白鯊
- 4D Show

有些地方不能拍照,
只能邀請大家到現場感受了。

還有些館
今日休息,
所以把想看的SHOW都看完之後,
就來快樂的SHOPPING吧!

最多的紀念品是帽子、耳罩、手套、圍巾一類,
每一款帽帽都超CUTE的,
害我也忍不住出手了...



敗了一個耳罩和鯊魚鞋,
哈哈~等我穿了在公司行走的時候,
想必會笑翻一堆同事吧!



晚餐在和幸用餐,
結果又吃了豬排套餐!





特殊沾醬一向是大阪的特色,
用最多的是柚香醬酒沾醬,
吃起來酸酸鹹鹹的,
很開胃喲!
會忍不住多吃一點沙拉和白飯,哈~
另外生菜沙拉是可以一直跟店員續的喲!
搭上醬是真的好吃呢~
但要是吃胖了...可別怪我。XD



吃飽走出店外,
這才發現夜幕低垂;
目光投向影城,
白天的熱鬧景像,
實在與此刻的寧靜搭不上。



而我的心情也很不同,
如同看一部喜愛的電影,
在最後總是捨不得它結束!

不過~



最後我還是得與我的戰利品一起...



踏上回家的路。XD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