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沒有安排行程,
本來阿姨是要帶我們去Negoro努力Shopping,
後來她臨時有事便作罷,
所以『到處逛』是今天的行程!



倒是早上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早、午餐-大阪燒。



看似簡單的一盤菜與肉,
心想應該全把它們倒在鐵板上煎一煎、翻一翻,
大概就可以吃了吧~XD



就在我還在幻想著怎麼”處置”這一碗的同時,
老闆娘已經主動為我們服務了...窘呀!



熟練的手法三兩下就把二盤給料理好了,
哈哈~我還是只有吃的命吧!



印象中日本人一向禮貌,
在做了什麼會影響別人的事時,
嘴邊總是會掛著好幾句『不好意思』或『對不起』之類的話語,
但今天在餐廳裡卻遇到一家子,
完全無視他人被他們造成的不方便,
算了...這就不在美好的旅程中提及了。

因為這並不足以減少日本與日本人在我心中的美好印象!:)



走在阪神地下街,
看著匆忙來往的人們,
我慶幸我是旅人,
才能仔細並享受不匆忙是怎樣的滋味,
這是我在台北街頭無法做到的事。



逛得累了,
就找一間咖啡館休息片刻。



櫥窗裡的蛋糕,
每塊都好誘惑人呀...(流口水):D



再配上一杯冰咖啡...
恩~下午茶真是太美妙了!XD
難怪每間咖啡館都是滿滿的人呀!



坐在靠近大門口的位置,
才能如此聆聽腳下那潺潺流水聲...



當然購物也一定是要的囉!
不過大概是天冷吧~
竟然買了一堆保暖的襪套!XD

當晚整理行李時,
發現行李差點塞不下....哈哈!
最後當然是一手行李、背後揹相機包、腰上還有腰包,
總之身上能利用的全派上用場了。

隔日的清晨約莫四、五點,
天還灰濛濛的...我們就趕搭著計程車前往機場,
預備搭第一班飛機回台灣,
當時的我眼睛應該還是很迷濛吧...orz(睏)
發現趕搭早班機的人還真不少耶!
大家還真是早起。@@



我們全身拎著大包小包的,
著實不方便又重的很,
所以先去掛行李,
之後我們................(眼睛亮晶晶的)



對!就是它!
Duty Free Shop .. XD
雖然每個機場賣的都大同小異,
可是我就是很愛逛,@@
四處看有沒有新產品、新包裝,
刺激一下自己的靈感。



只是下場總是會變成...
又多了一袋東西跟著上飛機回台灣...

當然~此趟旅行真的在這裡劃下句點了啦!^^"
我沒有再買東西了!XD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