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大晴天的景色,
冷也有其特殊色調。
所以雨天?
並不影響我出外拍照的心情。



第一站『皇后鎮森林』,
應該是前年或是大前年一次烤肉來到這裡,
所以記得這裡能走走、拍拍,
只是今天適逢中秋佳節,
來這裡的三兩人群或是公司行號,
其實都是為了來烤肉呀!



這般的熱鬧、喧嘩,
不是我想獨處的氣氛,
所以走向另一方向。



踩在碎石子路上,
漫步在皇后鎮一隅,
專心取角拍照的同時,
伴隨腳下那石子滾動的窸窣聲,
不合諧的伴奏,
嘴角不自覺上揚,
是~那是微笑。
為何微笑?
因為我漸漸感到自在。



皇后鎮裡還有十一隻羊咩咩,
場地很大~
所以牠們能恣意奔跑,
在這裡我相信牠們是快樂的!

不敢靠近牠們的我,
只能很俗啦的在一旁拍著妹妹和小羊互動,哈~





假日出外踏青不妨考慮這裡,
有吃、有玩,
還能接近大自然。^^



走得肚子餓了,
帶著友人上山去探險,
但肚皮要先顧著先,
來去笠林茶棧坐坐吧!

 
 

點了:
1. 對身體很好的春椿豆腐
2. 以前是窮人吃的,現在卻是富人菜-地瓜葉
3. 油油的口感,可是又令人懷念的古早味豬油飯
4. 一盤名字很特別、吃起來甜甜的香橙味,不過個人卻覺得還好的桂花子排!
5. 冬瓜蛤蜊湯

或許是V實在是不太會吃甜的東西,
所以會覺得膩,@@"
不過湯還不錯喝。



終極三國有一場景也是在這裡取的景,
我們就繞去了二樓隨手拍了幾張,
不過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應該是這張古董床吧!



一張正方形的床,
我懷疑以前的人睡覺時,
腳應該都會跑出去外面,
要不就是要曲著腳才能睡吧!@_@



離開了笠林,
繼續往山裡探險去,
本想去嶺腳瀑布,
無奈這雨忽大忽小的,
果真是颱風天!



被困在嶺腳車站的我們,
只好拍拍雨中景囉~



由於站內沒有幾人在候車,
所以此站沒有站長,
車站張貼著公告:提醒著上車的旅客記得在火車上補票!



在雨中痴痴的等,
等到地都濕透了,
怎麼火車還不來?



只是火車來了之後...
我卻還拍不清楚這才慘呀~= =a
最後唯一清楚的照片,
大概是拍火車尾的時候吧!



不過有位仁兄實在是很勤勞,
以跑百米的姿態衝向另一端去,
就為了拍停止的火車頭,哈哈~
好啦~其實是我比較懶!XD

火車拍完,
天也快要黑了,
就這樣散會吧!
等晴天再去追火車囉!:)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