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大家都還在昏迷,
悄悄走出房間四處閒逛,
早晨的空氣格外清新呢~
還有蟲嗚鳥叫的呢喃,
我真是太享受了。^_____^





因我們昨晚休息的地方是佛堂,
狗兒好像很有靈性一樣,
不敢越雷池半步呀!
就待在遙遠的彼端望著我。XD



終於大家都清醒了,
姑丈也貼心的為大家買好了早餐,
真是不好意思!@///@



早餐也未免太豐富了!!!
還一人兩份哩~~哈~
吃不完的,
姑丈要我們帶在身上,
去爬山總是會遇到肚子餓的時候。:PP



沿途的藍天白雲,
引領著大家雀悅欣喜的心情,
前往那未知又令人期待的森林小徑。



但大自然的微妙就發生在下一秒,
瞬間眼前一陣白茫茫的夢境,
加深冒險的刺激感。呵~



上山吧!
瞧瞧路線怎麼走...





一入林即感受到這其實是仙境!
還不需要到迷霧森林,
我們就見識了它的美,
以及變幻無常,
這一秒迷朦的景緻,
也許下一秒就又回到真實的場景。



沿途的風光明媚,
只是腳下踩的小徑也很....讓人搞不懂,
怎麼能這麼上上下下左彎右轉的錯綜複雜呀~





最後不敵這第二次可怕的陡坡,
我決定....宣布....放棄啦!

姑姑說什麼這段路很好走,
結果連倞倞這運動健將都快要該該叫了...
第一次的坡我咬著牙撐過去,
沒想到這會兒又來第二次,
還要手腳並用呢~哈哈~

不過走回頭路也沒有比較好,
整個下坡腳都在皮皮挫。XD



這下好了,
本來是要上山去一家店用午餐的,
結果現在我上不了山,
只好回到原來的地方向迷霧森林店家求救,
請他們開車車來接我囉!
(此時丫倞兒他們都已經走到了目的地...我真的是太...遜了。= =)

但人算總是不敵天算,
當倞幫我詢問之後,
得到的答案竟是-
店家殘酷的告訴我們無法來接我了!(晴天霹靂)

因為剛才他們一位廚師不小心手受了傷,
而正中午用餐客人又很多,
所以他們正面臨人手不足的情況,
怎麼可能還派人下山接我。@_______________@



最後一夥人只好開車前往我們下一站的餐廳用餐,
可是實在是太餓了........
大家都餓到快趴了,
最後竟先跑去7-11買食物先喀再說!哈哈~

暫時~這個蕃薯竹筍包是把大家的嘴都堵住了。
上路去。



上山閱讀,
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店,
但來這總是天氣陰呀!
運氣真好。:(



第一次坐在室內,
看見玻璃上的童畫很可愛,
忘了什麼時候,
我們已經不再這樣隨手畫畫,
以畫說故事了...



架上也擺了很多可愛小物,
不過是非賣品,
唯有名片可以免費帶走。^^





室內一角還能蓋上山閱讀的章,
不知我是否是愛收集的習慣,
跟店家買了二張明信片,
一張保存、一張拿來蓋章,
以茲紀念。^^



而這回也是頭一次在這裡待到夜幕低垂,
才能幸運的看見這美麗夜景,呵~

與大家分享。^__________^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