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得比昨天還要早,
因為我們要去走那個可怕到不行的天梯,
這個景點是很多人會去的,
所以不早點去佔車位,
到時又要停到千里遠。



五、六點的時間,
天梯的停車場還算空,
倒是來天梯的遊客已經不少。

ok..出發囉!^___^



剛開始一路向下還算輕鬆愉快,
還能有說有笑邊拍照,
殊不知『好玩的』還在後頭等著我們~@@+



陽光灑入竹林,
迷人景色、舒服的陽光,
著實讓人很想坐在這裡享受,
不過肩負攝影、記錄的使命,
我還是不能在這裡眷戀太久。:P



總算走完向下的階梯了,
一回頭看~OH MY GOD ...
剛才的愉快真是先甘後苦呀!
回程的時候,
看我們怎麼笑得出來。= =a



繼續往前走吧!
大夥已經將我遠遠的拋在後頭了。



敢情joyce要拍這牌子是要提醒我的嗎?!
體能不佳者......................就是我。
後果要自負!



路彷彿走不完似的,
一路向下。XD
我知道我完了............



最後來到這狹窄的迴旋梯,
很明白走完這一段我們就抵達了,
只是...仍然舉步維艱呀!
想著等會兒的回程...
挫在等!
這迴旋梯實在有窄,
所以是單行道啦!XD



看了這梯子吊橋會忍不住發出”哇”的讚嘆聲,
不過先拍一張再說!:D
接著就是左右為難的時刻了。



到底我要不要跟隨大家的腳步向下?
想想都已經來到這裡了,
不走一遭感覺很對不起自己的辛勞,
但走下去就又是一條好漢坡之路啦!@_@a



回頭一看,哈哈~
忍不住想大笑,
我真的要瘋了!
這天梯是魔王關吧~



只有呂娘娘還笑得出來,
我真的..........腿軟了。



走到橋的盡頭稍作休息之後,
我們決定往回走,
不然前方還有一大段的路才能抵達下一個景點,
我們都不想再繼續走下去了!XD
大概平常沒運動,
突然來走這麼一下,
真的會怕等會兒走不回去哩!



回程的路途,
我一度很想問誰願意背我上山,哈~
這無止盡的階梯真讓我的腳吃足了苦頭,
於是我休息了一回又一回,
休息到倞兒都拋棄我先走了。XD



哈哈哈~~不過我也沒讓大夥等我太久,
因為走至中途的空地,
有接駁小巴啦!哈哈~~~
不過當然要付費的囉!
多少錢?
印象中是一百元一個人。

走完天梯後,
我們回到姑姑家吃午餐,
儲備下午前往下一站的體力,
可是為什麼用餐完後.......一個個都昏迷去了。
於是就在姑姑家昏迷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這才出發到下一站-御茶園的故鄉!XD



茶園看來就真像八卦一樣!
真是可愛。XD



女生來大合照一張,
男人靠邊站幫美女們拍照吧!哈哈~
接著進廣告時間啦!
看誰演的最好。XD



JOYCE的太標準版本啦!
這樣怎麼吸引客人呢~XD



「咱們一起來豪邁的大口喝茶吧!~哈哈~」
真不愧是阿倞兒呀!
動作這樣的...優秀!v_v



「邊唱歌邊喝茶最對味啦~快來、快來!」

因為茶園禁止遊客進入,
所以在外面拍照完,就準備閃人了。

由於天色還早,
我們決定殺去新社莊園。^+++^

雖然我去過某些地方很多次,
但我好像總是充當導遊一樣,
介紹著好吃、好玩的給朋友們,XD
這樣真的也滿快樂的。



新社莊園裡的餐廳大概二、三間,
但是都不算便宜,
要論好吃嘛...也還好,
倒是價錢漂亮的貴呀~XD



莊園裡滿是這種偽薰衣草,
但紫色還是很美呀!XD
一整個有浪漫的氛圍。



從沒在這裡待到傍晚,
這回算是新鮮體驗,
眼前的莊園正隨著天色轉暗,
而逐漸呈現另一種風情。





旅程至此,
大家多希望時光倒流...
不過話說回來,
這趟竹山之旅,
是不是真的很精釆呢?:)
對我來說真是大滿足呢!^____^
下回再去別的城鎮探險吧!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07&pag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