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最後一天,
原本計劃是要與101大樓下的人潮奮鬥搶地盤的,
因為從來也沒積極的的衝進人海裡拍101煙火,
很認真的考慮了今年一定要去,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一早就開始飄毛毛雨,
眼見雨愈來愈大滴,
索性下午請了假直奔劍湖山。



三點多從台北開車出發,
八點多總算是塞到了劍湖山,
但停車場離售票口會不會太遠了一點?
背著攝影器材加腳架,
哈~~然後一身厚重的外套,
唉喲...動作很遲緩耶!XD

不過還是先進去再說吧!
瞧瞧這入口處的人實在夠多的。



才剛入園,
就能瞧見這一整面的燈牆,
在黑夜裡顯得特別吸引人目光。



我尤其喜愛拍這一類的光,
既夢幻又迷濛。:)



而手扶梯的光,
也能讓人覺得是走進了時光隧道,
是唄?^+++^



園內的造景也很有趣,
這一顆顆的球,
會讓我聯想到恐龍蛋。XD



而上面有了更有趣的東西,
那就是這假花。哈~
這讓我也是很有錯覺的,
會想到日本那可愛的流冰小天使呢!



遠處看會以為是樹上纏繞著小燈泡,
沒想到竟會是發光的假花,
算他們有創意。

於是很多遊客在此瘋狂的拍照,
包括我也是。哈~



在劇場裡還有SHOW,
但場內沒有坐位了,
只好跟著一堆人站在門口欣賞一小段的表演。



以往連結劍湖山園區與遊樂園的纜車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方便又安全的手扶梯,
雖然這樣很不錯,
至少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等待搭乘,
可是纜車也是過去的一部份和一種回憶呢!



下了手扶梯後,
四處尋找可設立腳架且畫面又好的點,
可惜真的是來得很晚,
該有的好位置都被搶先攻佔了,
於是只好一路向下,
來到了商店區啦!XD

就定位後,
總算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了,
畢竟如此奔波還是滿累的,
於是就在我一回頭...........的時候,
哇咧~~~~何時一火車的人坐在我後頭呀!!!!!
這人潮真是可怕。



坐在我背面的那群人很乖,
但站在我面前的這些人很壞,
因為他們不懂得體諒園丁的辛苦,
就如此大喇喇往花圃裡踩來踩去,
花都被踩爛了啦!

朋友們~以後你們千萬不要這樣呀!
想想要是這是你們家的花園,
被別人這樣踐踏...
不會心疼、不會生氣嗎?

好啦~回歸正題,
我們要來倒數囉~^_____________^
5, 4, 3, 2, 1, 0 .... 呯!





2010年新年快樂呀!朋友們。 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n



劍湖山的煙火真的遠比101的美得多,
絕無冷場!
雖然今夜的風不大,
所以霧和煙都散不去,
但煙火精釆的程度不減,
而大夥的熱情也不滅,
那股氣氛感染了在場所有人。:)



號稱世界最久的許願煙火,
施放時間長達三分鐘,
看到這幕的大家無不興奮的尖叫,呵...
因為被三面煙火所環繞著,
真的是奇妙的不知該怎麼形容,
從未身處煙火群裡,
這經驗是特別的。^^



八分鐘的煙火一下子就放完了,
看大夥兒的表情,
還意猶未盡呢!
想看?
那麼就只好明年再來吧!^^

BTW...美麗的煙火看完了之後,
煙霧還是散不去,
而這白煙在紅色燈火的照映下,
感覺還真像火災現場。XD
是不是呀!?:pp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