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亂拍,
讓我還很不過癮...
因為我沒有看遍所有的花燈,
沒有走遍花燈路線,
於是第二天晚上再次挑戰人擠人呀!



不再從市府路開始走起,
而是從國父紀念館。

一堆人圍在猜燈謎的地方,
我也好奇的湊了過去,
可是也許我真的對這沒天份吧~
看來看去我也只能參悟一個謎題,
那就是大口包小口~猜一字,XD
我相信大家都能猜得出來是啥米字吧!







另外還發現今年的花燈都偏大型耶!
這沒廣角還真的是很難拍。



還有一個很難拍的時候,
那就是七點整時,
突然主燈秀前先發了幾發煙火,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重點是還被嚇了一大跳,
結果就拍成這副慘狀。= =a



好啦!
我就不再多說了,
開始觀賞花燈照吧~^^



















上面這張很趣味,
牛通通被牛奶衝出來了。XD
很妙!



這張充滿了親情,
心頭有一股暖流,
我們都要珍愛家人,
更要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這張也很經典。@@



國父紀念館的看完,
再出發去市府路,
因為跟著我去的妹妹...
也沒看過今年的花燈,
所以我們沿著燈海隧路往昨天的灰姑娘區前進啦!^+++^

   













還看不夠嗎?
那就前往相本吧!^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