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前就計劃的螢火蟲之旅,
但因出發日期稍嫌有點晚,
所以一直很擔心趕不上螢火蟲季節,
還好朋友都不會太在意能否看得到小小發光體,XD
這下我才安心。



以上是倞倞前一晚幫我買的COSTO大沙拉,
也是我的早餐,
唉..是呀..我們的一路吃吃喝喝又開始了呀!



不過我可以直接跳過中間段,
直接來到抵達目的地吃晚餐嗎?哈哈~

第一天真的是很累,
因為連假,
所以遇到塞車,
好加在的是...下午出發比較沒那麼塞!

五、六點即到了竹山,
Hugo的姑姑、姑丈也從南部趕回來竹山,
大概是太擔心我們這群笨小孩了吧!XD

他們為了怕我們餓,
二話不說..等我們接到阿JOY和EVAN就出發往餐廳去。



第一道是筍干蹄膀,
筍是很好吃,
但蹄膀我沒吃到...@@
所以不知口感如何,
可是看起來是很入口即化的啦~:p



油豆腐加???
本人認菜很遜...orz
不過好吃比較重要啦!><~



好像叫作檳榔筍,
吃起來脆脆的,
很不錯吃,
和一般筍的口感不大相同呢~



高麗菜不用我說吧!:)



這道是用苦菜油炸的雞肉,
原本以為會有不喜歡的味道,
不過外酥內軟,
還真好吃,
大家都多吃了好幾口飯呀~



山芹菜、炸薯片和一鍋酸菜白肉鍋,
看來這一趟旅行是先甘後苦了,
吃那麼多好料的。



最後老闆還拿出他的珍藏呢~
我忘了這酒是什麼釀的,
H說這是橄欖釀的,
基本上我還是很懷疑。XD

話家常了一下,
大多是在聊老闆以前的餐廳的故事,
雖然以前他賴以維生的餐廳整個被大水給沖掉,
但他還是生性樂觀的繼續奮鬥開一間新的、更大的餐廳,
為旅人們的肚子貢獻、服務。:)
所以我也來為他們工商服務一下!XD

鱒龍風格餐館
TEL : 049-2753968
ADD :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80-10號


就在很溪頭的途中喲!
不難找。^^

吃飽喝足後的我們進入了溪頭,
穿越森林尋找螢火蟲的蹤跡...

哈~可惜這回我還是沒拍成螢火蟲,
因為離我太遙遠了,
那些微弱的綠光,
我們就用眼睛欣賞和捕捉其美麗吧!^_________^

在寧靜中享受蟲嗚鳥叫也很棒,
漆黑伴隨月光,
沒有其它什麼光害,
螢火蟲才能很安穩的在這裡生存下去。

恩...螢火蟲,
雖然今年我一連錯過二次拍攝的機會,
不過,
我可以和螢火蟲先預約來年。n__________n

明年一定會成功的!!!哈哈哈~~(好像每次都這麼說哄!)XD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