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的事,
我可是花了整整三天的心思,
邊工作邊思考著...
想了些橋段可以玩今天的壽星,
可惜假日的時間,
店內的服務人員比較忙碌,
只好臨時變更計劃;
而原本要來一起慶生的吉兒與小盟,
也有了些突發狀況...不能前來...
不過這些都不要緊!
重點是...為壽星製造驚喜。^^



這回生日會辦在朋友辰已家的店-微風的祕密花園,
位於桃園巨蛋對面,
是間很希臘風情的咖啡館。

喜歡地中海風情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悠閒的享用下午茶,
餐點也很棒喲~
尤其是炸薯條和咖啡,XD
但千萬這二種不要同時吃呀!
會讓香醇咖啡瞬間變成酸咖啡。:p



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
倞倞一家四口也抵達這裡,
我們照安排好的躲起來,
預備給她來個驚奇。^_^




主威冷不防的在她背後開始唱起生日歌來,
而我正在負責錄影,哈~
看到倞驚訝到嚇呆的表情,
大家忍不住笑開來。哈哈~



還拿出請HUGO預先準備的值星帶,
嘿...倞妳可別想跑!
揹上它還有別的任務要完成呢!



那就是店內巡迴,哈~
不過真是便宜了倞...



因為走遍了店家,
來此用午餐的,
目前只有一桌客人,
唉喲~怎麼會給妳這麼好過關,
不過...還是快!
快去收集客人給予妳的生日祝福吧!XD



瞧倞一臉靦腆的不知如何開口,
只敢一直說著:妳好、你好...
我只好來幫她開場啦!

V:「這位是我們今天的壽星...」
客人(小姐):「妳好、妳好...生日快樂...」XD
倞:「謝謝~祝你們今日用餐愉快...」

哈哈~這段一直迴盪在腦海裡散不去。





有認真的執行任務才給美食吃!
可是今天餓到前胸貼後背的人,
竟然不是倞而是倞弟。XD

至於美食的口感如何,
我就不多作介紹,
因為留給大家來這裡細細品嚐吧!
但牛肉燉飯真的很好吃。呵呵...(流口水ing..)



給壽星的禮物當然不止只是美食與蛋糕,
當然也要抓來拍幾張美美照,
是...開始裝氣質吧!倞~:P



不然妳又要說我好久都沒幫妳拍照了,
只是...今天真的只能拍背影...orz
因為妳的眼神真的是-太.殺.了!



倞:「恩?真的嗎?....」(= =+)

哈哈...全場人又笑翻了。



最後我和倞也來一張吧~^_^
只是這張照片,
真會讓我不得不感嘆...





想起一年前的今天,
我與其它同事一起為倞辦生日派對,
那時五姐妹感情好到像真姐妹般,
但那畫面已經無法再見。



不過倞...
我還是會為妳每一年的生日慶生的。^_^

Happy Birthday, 倞美女 !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emisa&book=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