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 溫習

帶我們重回 那段時光

感受 那份 單純

簡單的幸福呀...

是否 真離我們很遙遠?

其實 伸手可及。

------------------------------------

放感情
作詞:姚龍若 作曲:薛忠銘

微涼的秋風不停吹  人特別渴望相依偎
既然在愛裡面  何必怕憑感覺
就讓你把我緊緊抱在胸前

只要放彼此在心扉
簡單的幸福也很美
無論過多少年 我們都別改變
管誰說時間總會沖淡一切

感情 慢慢的放感情
不要匆匆 要的是全心全意
假如你想給我一個吻
請拉著我的手貼你的心

感情 深深的放感情
給我一分 我用一生來還你
有緣有心才能到永遠
別讓緣份隨風來了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